【动态】第十二届CUBA西南赛区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30日 09:3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春花烂漫,十里飘香。美丽蓉城迎来了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西南赛区的开幕。

  春花烂漫,十里飘香。美丽蓉城迎来了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西南赛区的开幕。

  2010年3月29日下午2点半,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西南赛区)在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体育馆隆重开幕。

  中国大学生篮球协会执行主席、恒华集团董事长张宁飞先生,四川师范大学副校长、中国大学生篮球协会副主席祁晓玲教授,中国大学生篮球协会秘书长陈南生先生,四川省体育局刘践副局长,四川省篮管中心刘旭章主任,安踏(中国)有限公司篮球市场部专员王晓晨先生,西南交通大学党委书记顾利亚教授,校长陈春阳教授,副校长蒋葛夫教授,濮德璋教授,校长助理蒲云教授,张文桂教授,冯晓云教授,校长办公室主任、本届CUBA西南赛区组委会副主任赵彦灵教授,体育部主任、本届CUBA西南赛区副主任刘旭教授莅临现场。开幕式由西南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朱健梅教授主持。

  云南师范大学、西南政法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四川师范大学等共18所高校、22支队伍来到开幕式现场,与西南交通大学篮球代表队和西南交通大学师生一同迎接这一大学体育盛事的到来。

  升旗仪式过后,西南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朱健梅教授介绍了到场嘉宾,在讲话中,朱书记对CUBA组委会以及各参赛学校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预祝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西南赛区的比赛圆满成功。随后,西南交通大学校长陈春阳教授致开幕词,表达了对各位来宾的欢迎。他表示,强健的体魄已经成为一个民族强大与否的重要标志,也是高等学校培养大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内容之一,而CUBA正是一次锻炼人才、传承友谊、超越梦想的盛会。他衷心祝愿西南赛区18所高校怀着共同梦想的运动健儿们,在公平竞争的环境中,展现技艺、迸发激情,实现自我超越,创造更新辉煌,为中国观众献上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的高水平赛事。

  本届开幕式会场气氛热烈,“相信自己、创造奇迹、CUBA、CUBA!”的口号响彻全场。在西南交通大学啦啦队激情四射的节目表演之后,CUBA吉祥物“聪聪”的出现将会场气氛推向高潮。

  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CUBA)是以“育人”为宗旨、为弘扬体育文化的完全属于我们中国大学生的体育盛事。它旨在培养大学生强健的体魄,让大学生崇高梦想、纯净灵魂。今年是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CUBA)关键的一年、承上启下的一年,也是“星河计划”的元年。西南交通大学过去就有着重视体育,崇尚体育的优良传统,近年来,学校的体育工作也取得了又好又快的发展。现在,西南交通大学作为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CUBA)西南赛区的承办方,在各个方面都做了详尽周密的策划和安排,尽其所能为所有参赛队伍提供最良好的环境。

  开幕式过后,西南交通大学男篮和云南师范大学男篮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揭幕战,为西南赛区的赛事拉开了序幕。西南交通大学特约校园记者 袁毓璟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