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贝巴两球传奇造乌龙 曼联4-0一分领跑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8日 07: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28日凌晨1点30分,2009/10赛季英超联赛进入第32轮争夺。作客锐步球场的曼联队以4-0横扫博尔顿取得联赛5连胜,目前以72分力压切尔西一分继续英超领跑。比赛中,对方萨穆埃尔先送乌龙大礼,随后贝尔巴托夫梅开二度,替补登场的吉布森也有一球入账,吉格斯和纳尼此役都发挥出色献上助攻。

  本场比赛是两家球会历史上的第117次正赛交锋,此前曼联以50胜24平42负稍占优势,并且最近4战对博尔顿保持全胜,最近14次联赛对战红魔也仅有一负而已。此役,斯泰因森受罚禁赛,保罗-罗宾逊因伤缺战,加里-卡希尔伤缺两个月后复出;曼联方面,鲁尼罕见未进入大名单,锋线上贝巴一人出任单箭头,吉格斯45天来首次先发,由于朴智星开场时坐在替补席,因此与李青龙的“韩流”PK战悬而未决。

  上半时开场仅82秒,博尔顿便完成首次射门,威尔希尔大禁区前沿转身抽射打偏。顶住主队初段猛攻后,曼联逐渐利用控球掌握了局面,但此后10分钟内除弗莱彻和戴维斯的射门被直接封堵外,双方再没创造出像样的进攻机会。第16分钟,埃尔曼德大禁区外左肋处起脚皮球被范德萨轻松没收。1分钟后,斯科尔斯20码外的抽射既高又偏。

  第18分钟,贝巴接弗莱彻传球右侧小角度低射被雅斯科莱宁封出底线。吉格斯连续主罚角球,乱战中弗莱彻做球,埃文斯10码处起脚可惜打高。之后,里基茨和埃夫拉抢球时杠腿双双痛苦倒地,好在短暂接受治疗后都可以回到比赛之中。

  第25分钟,威尔希尔妙传,埃尔曼德插入禁区左侧小角度劲射被范德萨神勇封出底线。第31分钟,埃夫拉、贝巴都巧妙摆脱防守球员后传接球最终交给吉格斯,威尔士老将大禁区弧内晃过封堵球员左脚起脚稍高。1分钟后,加里-卡希尔力压曼联后卫头球攻门顶偏。随后,贝巴带球突入禁区起脚时受到奈特干扰,球被雅斯科莱宁轻松拿下。

  第38分钟,贝巴中场争点头球后蹭,纳尼倒勾传球,吉格斯左侧得球在大禁区边缘横传门前,萨穆埃尔在无人紧逼情况下6码处右脚推球解围却不慎送出乌龙将球送入自家球门右下死角,这也是曼联本赛季在英超联赛中获得的第11个乌龙送礼。第40分钟,威尔希尔传球给姆安巴,后者8码处打顶角被范德萨神奇化解。补时阶段,姆安巴的射门碰曼联球员身体偏出底线。李青龙在范德萨未回到门前的情况下开角球,好在埃文斯门前抢到落点头球顶出底线解围。上半时比赛,曼联以1-0领先博尔顿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时开场曼联仍有机会,贝巴与吉格斯精妙配合后突入禁区,可惜潇洒哥略显犹豫脚下打滑后错失起脚机会。第53分钟,贝巴禁区内横传,弗莱彻插上直接射门打在边网偏出。第63分钟,埃尔曼德30码外的射门被范德萨直接拿下。虽然一球落后,但博尔顿球迷在看台上不停的高唱“科伊尔的蓝白军”来为主队加油。第67分钟,维迪奇争抢头球时明显肘击埃尔曼德,但逃过处罚。

  第69分钟,吉格斯直塞,弗莱彻带球到中路后20码外左脚劲射,雅斯科莱宁扑球脱手,贝尔巴托夫及时插上9码处补射破门,打入个人赛季第11粒联赛进球。随即,李青龙禁区内的射门直接打在维迪奇身上弹出底线。角球开出后,埃尔曼德前点头球顶高。第73分钟,双方同时做出换人调整。

  第78分钟,纳尼左翼利用技术硬吃里基茨后低传中路,贝尔巴托夫8码处右脚外脚背弹射,皮球穿奈特裆后入网,这也是贝巴加盟曼联后首次在联赛中单场打入两球。第80分钟,吉布森将弗莱彻换下,2分钟后吉布森就取得入球。第82分钟,纳尼再次在左路晃晕里基茨后将球传出,吉布森12码处右脚劲射,皮球击中门楣下沿后入网。之后,马切达又将吉格斯换下。第90分钟,姆安巴的射门再次被范德萨轻松没收。补时阶段,贝巴25码外起脚打高。最终,曼联客场4-0击败博尔顿如愿全取三分。

责编:杨硕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