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放话助米兰淘汰红魔 弗格森坦言老天赐良机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16日 08: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AC米兰对阵曼联,贝克汉姆无疑是焦点中的焦点,自从离开老特拉福德之后,这还是贝克汉姆第一次和红魔在赛场上相遇。自从抽签结果出来后,贝克汉姆就曾多次表示,与曼联的比赛将是他职业生涯最重要的一场比赛。如今两队的第一回合比赛即将开战,贝克汉姆也掩饰不住内心的激动,不过他表示,他希望AC米兰能够击败曼联进入八强,“我希望我们能做到。”

  自从7年前离开曼联之后,贝克汉姆先是在皇马待了4个赛季,随后他转会去了美国大联盟的洛杉矶银河,上赛季和这个赛季,他都是以租借的身份加盟AC米兰。值得一提的是,在此之前贝克汉姆都没有机会与曼联重逢,所以这一次AC米兰能够抽中曼联,对于贝克汉姆来说也是得偿所愿,因为他等这一天已经等了7年。

  “对于我来说,这将是最伟大的比赛之一。”谈到与曼联的比赛,贝克汉姆说,1999年他曾和曼联一起登顶欧冠,“不过最重要的是,球队能够击败曼联晋级八强,我希望我们能做到。而且,我认为与曼联比赛不会有大问题。”和7年前相比,现在的曼联已经不再是贝克汉姆效力时的那支曼联,尽管加里·内维尔、斯科尔斯和吉格斯还在球队中,“已经有很多球员离开了球队,但是曼联和以前还是一样的,他们拥有伟大的团队精神,这一点从未改变过。”

  尽管曼联这个赛季在英超冠军争夺战中落后于切尔西,但贝克汉姆认为这支球队依旧很危险,尤其是他们阵中的鲁尼,小胖这个赛季已经打进了23球,“我以前就说过,鲁尼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之一,他已经证明了这一点,而现在他已经身在曼联这样的伟大球队中。他正干着他最擅长的事情,那就是进球。”在贝克汉姆眼里,鲁尼和AC米兰的罗纳尔迪尼奥一样出色,他可以一个人决定一场比赛,他拥有改变比赛的能力和品质。

  贝克汉姆是2003年离开曼联的,在此之前,他穿着曼联的球衣在老特拉福德效力了11年,参加了394场比赛。上周五,曼联主教练弗格森出现在了圣西罗球场的看台上,亲眼目睹了红黑军团是如何3比2击败乌迪内斯的,在那场比赛中,贝克汉姆替补出场了13分钟。不过,尽管AC米兰结束了米兰德比后的三场不胜尴尬,但弗格森认为现在是与AC米兰过招的最佳时机。

  “在我看来,我们这个时候前往米兰比赛是最佳时机。”弗格森说,2007年的时候曼联在圣西罗输了个0比3,“他们上周末打了比赛,而且去年夏天他们还失去了卡卡,现在他们阵中还有些伤病,其中就包括后卫蒂亚戈·席尔瓦,相反,我们上周末没有打比赛,我们得到了很好的休息。”

责编:李航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