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第五频道》达喀尔在路上 精神永恒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12日 09:4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卢宁军、江耀桓@威麟车队

  2010年达喀尔拉力赛又在神秘的南美洲轰轰烈烈地进行着,赛前,参加比赛的五位中国车手——卢宁军、江耀桓、周勇、朱金忠、何旭东——应中央电视台《第五频道》杂志邀请,拍摄了这组象征着“精神永恒”的视觉大片,就叫做“达喀尔在路上”。

  1977年,法国人泽利萨宾(Thierry Sabine)在沙漠中迷了路,无意间发现了一个很适合进行拉力赛的地方。翌年,萨宾带领一队冒险家开进这片沙漠,达喀尔拉力赛孕育而生。

  20多年间,一批又一批冒险家追随着前辈们的精神,在每年的1月1日,在人们迎接新年的兴奋中,踏上10,000公里、伴随着自然极限与死亡威胁的征程。这其中,自然也包括中国人的身影。

  2010年,达喀尔拉力赛再次在南美大陆举行,卢宁军、江耀桓、周勇、朱金忠、何旭东,这些人又将再次背负国人的期待,踏上茫茫沙漠的征程。

  在路上,精神永恒。

  达喀尔是对车辆的摧残,更是对人身体和精神的双重考验。

  懂得享受生活,才能更好地直面挑战。比赛时,是在挑战极限与死亡,比赛后,就要尽情地享受当地的美食与风光。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