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宁进驻美国零售系统 期待赢得新认可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30日 15: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cn

 

   美国波特兰时间2010年2月15日,李宁品牌在美国举办有媒体和消费者参加的大型活动,庆祝“李宁”第一家展示店的开幕和网上零售店的启动(WWW.LI-NINGUSA.COM)。 波特兰市长萨姆 亚当斯(Sam Adams)和NBA球星巴朗·戴维斯( Baron Davis)也出席了活动,并和李宁北美公司总经理李嘉铭(Jay Li)一道为新店开幕剪彩。

    李宁为美国消费者带来了篮球,羽毛球,乒乓球和运动生活的产品。“多年来,李宁品牌给中国消费者适时适地地提供舒适的产品,这为‘李宁’带来了高品质的声誉。进入美国,我们也会秉持一贯的主张——不断研发有竞争力的核心产品——进而在美国一样的赢得消费者认可。”李嘉铭说到。

    2月15日当天,巴朗·戴维斯的产品售卖活动吸引了大批的美国消费者,在活动开始前3个小时就排起了长长的队伍,这也吸引了很多美国媒体的关注,有经济类、体育类、运动鞋类、运动生活类等诸多媒体到现场参与报道,美国的观众可以从电视,杂志,报纸和网络上了解到活动现场的盛况。上百位美国各界名流出席了当天活动,几十家美国重要媒体也相继报道了开店盛况。李宁中国总部的万千和袁恩庆也携《尺码》、《扣篮》和《篮天下》的记者出席了活动,出席的国内媒体也做了丰富细致、多角度的报道。

    在活动当天,李宁品牌还宣布了和美国最大零售商之一CHAMPS的合作:在2010年第三季度李宁产品将进入CHAMPS在美国西海岸的50家店铺。届时会有更多的美国消费者可以接触到李宁的产品。

责编:张雪莹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