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瑞雪兆丰年——记2010年第一场雪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30日 13:3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在期盼中,2010年伴着一场特别的大雪到来。1月3日清晨,窗外银装素裹,京城在飘飞的茫茫白雪中,展现着北方冬日特有的激情与浪漫。虽然气温陡降,气象台连发的寒潮蓝色预警及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也阻挡不住孩子与大人们对于骤降大雪的兴奋和享受。飞扬的雪花中,寄托了我们对美好生活的信念与期望。

                                   雪中园区 

   1月3日下午,行政部同事在大雪中来园区查看运行情况,环路两侧、光机电、李宁中心园区,一路洁白柔净,景色圣洁而祥和。1月4日,新年第一个工作日,大家心中立下了目标——要让大家能安全的抵达,舒适的工作,不能让同事驾车入园时发生危险,不能让任何一个在园区行走的人滑倒摔伤。行政部和物业公司启动了雪后紧急预案,一边组织清理与铺设、确保进出园区的马路口、园区内车道、人行道安全畅通。另一边复查各用水设备防冻、防漏,确保园区采暖系统稳定运行。明确了任务,物业公司工作人员迅速调用各类储备物资,连夜开始了铲冰除雪工作,行政部安排班车司机提前检查车况,通知部门联系人第二天考勤安排和安全提示、以及餐厅的相应调整。

 

                               铺防滑毯

                                  紧张工作

                                静观街扫雪

    经过近12个小时的紧张工作,园区开辟了各建筑间道路全面的安全通道,采取了防滑措施,封闭了景观街光滑的大理石路面,在车道和湿滑路面铺洒了石土,办公室温度保持在20摄氏度。终于,9:00左右,11辆班车陆续按时抵达园区,百余辆自驾车顺利驶入地下车库。看着400多位同事欣赏着美景,兴致盎然地进入园区、办公室,安全顺利地开始了新的一年的奋斗,行政部的每一位同事心中无比欣慰。大家真切体会到,如同这次战天斗地的经历一样,只要精诚配合、奋力拼搏、发扬“我们”文化的精神,李宁人必将实现既定的目标。

    在这里,应当感谢物业公司的工作人员在夜间极限低温情况下超负荷工作,同时也感谢全体同事的积极配合,是我们大家共同协作,集体经受住了此次暴雪的考验。

    瑞雪兆丰年,让我们继续一起努力,创造李宁人精彩的2010!

责编:李晶晶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