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宁公司三款鞋产品获“2009年中国创新设计红星奖”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30日 13: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2009年12月4日,郑永先代表公司参加2009中国创新设计红星奖的颁奖典礼,由孙京颐设计的“猫爪5代X-claw 越野跑鞋”、金凌松设计的“化石Fossile溯溪鞋”,以及郑永先设计的“年轮G-Shark篮球鞋”共三款鞋产品获得“2009年中国创新设计红星奖”。

    猫爪5代X-claw 越野跑鞋

    李宁猫爪五代野外跑鞋,搭载T-Cushion减震技术、ProBarLOC足弓支撑技术及防刺穿板、侧向防护等科技,此外创新运用内嵌式橡胶页片防翻转系统,双V字防压迫束紧系统等新技术,全曲线底部颗粒更适合野外地面状况,提供稳定的抓地性能。

    化石Fossile溯溪鞋

    李宁化石涉水鞋的侧面设计如同肋骨,为足部侧向运动带来了稳定性。鞋头部分的橡胶避免脚趾被水中的砺石碰伤。鞋底的设计犹如三叶虫的结构,能有效防滑。整双鞋子与拖鞋大小无异,可作为备鞋携带。

    年轮G-Shark篮球鞋

    这是一款为顶级专业比赛而打造的篮球鞋,独特的鞋身造型灵感源自大鲨鱼,其中模拟鱼鳃结构的VENti-gill换气系统,有效解决了传统篮球鞋透气性差的问题。鞋面选用环保天然磨砂皮以增加包裹性能和穿着舒适度。

    “中国创新设计红星奖”介绍

    “中国创新设计红星奖”旨在为建设创新型国家,促进设计产业发展,鼓励企业创新设计,提高产品竞争力,弘扬中华民族文化,保护自主知识产权,提升国民生活品质,推动中国设计国际化。

    大奖设有至尊金奖、金奖、最具创意奖、红星奖、最佳团队奖、最佳新人奖,并要求参赛作品创新点突出,在功能、形式、材料、环保等方面有所突破,具有良好的创造性、前瞻性、导向性,能够向国民展示创意时代既具备科技含量、又富含艺术文化气息的设计产品,引导人们树立健康、文明、合理的消费理念。

责编:李晶晶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