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宁开设首家香港羽毛球专卖店 进一步推进品牌国际化策略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30日 10:5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cn

    (2009年12月4日,香港)——中国领先的体育品牌企业李宁有限公司(“李宁”或“集团”;股份编号:2331)宣布今天于香港消费购物热点尖沙咀金马伦道,开设香港首家李宁羽毛球专卖店(“香港店”),进一步推进品牌全球扩张。

    为了隆重其事,集团特别邀请了中国香港体育协会暨奥林匹克委员会会长霍震霆先生、国家体育总局前副局长及现任中国羽毛球协会名誉副主席李富荣先生,以及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主任及中国羽毛球协会副主席刘凤岩先生,连同集团首席执行官及执行董事张志勇先生及首席财务官及执行董事钟奕祺先生主持剪彩仪式。

    进军香港市场是集团品牌国际化的重要战略部署之一。贯彻集团把羽毛球打造成李宁标杆运动项目的策略,香港店以羽毛球为主打产品,定位中、高档市场,产品线涵盖中国国家队系列及“核心”系列的产品。

    集团首席执行官张志勇先生表示:“李宁一直以成为国际体育品牌为目标,而香港正是集团向全球消费者展示李宁产品的重要窗口。香港作为国际大都会之一,是世界品牌荟萃之地,加上香港人以敏锐的潮流触角闻名世界,而且广纳不同的外来文化及潮流;再者,香港消费者对李宁品牌并不陌生。因此,集团相信借着香港热爱的羽毛球项目,与广大的消费者建立联系、产生共鸣,为李宁拓展海外市场奠定良好的基础。”

    中国香港体育协会暨奥林匹克委员会会长霍震霆先生表示:“2008北京奥运以及开幕在即的东亚运动会,大大提升香港人对体育的热爱,在日常生活中踊跃参与运动,这有助于广大市民增强体魄、磨炼斗志、锻炼耐力和立下决心。李宁一向积极参与体育事业发展,多年来与不少世界顶尖运动员携手在运动竞技场上创下佳绩,我相信李宁发展香港市场,对香港体育界将大有裨益。”

责编:张雪莹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