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AC首战金腰带比赛看点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5日 10: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荣大益升综合搏击俱乐部

   

    4月18日,UMAC终极勇士“首战中国金腰带”武术综合搏击大赛赛将决战北京,展开终极争霸,分别在65公斤级、75公斤级和85公斤级三个级别中争夺中国首站金腰带。真正意义上的龙虎争斗的较量,充满悬念,胜负结果难以预料,比赛中更不乏看点值得关注。

一、80KG  李景亮VS刘金文

    李景亮 年龄24岁,身高1米81,体重80公斤。内蒙籍拳手。中国无限制搏击赛优势获胜,拳法出众,耐力持久,系统训练巴西柔术。

    刘金文 年龄24岁,身高1米82,体重80公斤,刘金文是跆拳道运动员出身,腿法凶悍,身体素质特别好。2005年全国散打锦标赛85公斤级第6名。2008年俄罗斯世界笼斗拳王争霸赛85kg级冠军;中国综合搏击最快KO对手纪录保持者(7秒)。绰号“刘铁腿”。

    比赛看点:“闪电杀手”刘金文的比赛一向让人期待,霸气十足,雷霆霹雳,匆匆来,匆匆去,他掌控着自己比赛的节奏,时间的短暂,让人意犹未尽。总是看到金文眼中的杀气,凌人!

李景亮是散打王者宝力高的得意弟子,拳腿凶悍,咄咄逼人,地面动作也接受鲁伊老师的系统训练,缠斗到位,力道十足。

当快拳快腿遇到凶猛的颤抖,结果就让人扑朔迷离!

二、65KG 杨建平VS姜周文

杨建平 22岁,身高1米72,65公斤。代表队:容大益升国际体育搏击俱乐部。杨建平以技术全面著称,踢打摔拿样样精通,德国世界自由搏击锦标赛65KG冠军;中国国际综合搏击66KG级冠军。

姜周文 22岁,身高1米68,65公斤。擅长技法 内围战术,膝法凌利。主要头衔:2007年 自由搏击赛战平菲律宾拳王;2008年“文武中国•拳脚天下”擂台争霸赛” 65KG 冠军。战绩 27胜-0负-5平, KO对手17场

比赛看点:由于双方的特点都是技术全面,该场比赛肯定是异常激烈,而且比赛将从站立一直打到地面,全方位展开,更加符合国际综合格斗发展趋势。

三、75KG 张铁泉 VS朱永龙

张铁泉 籍贯内蒙古。身高1米74,体重75公斤,28岁。代表队:容大益升国际体育搏击俱乐部。中国综合搏击全连胜;2005、2008 年菲律宾URCC级别冠军。张铁泉技术均衡,踢打摔拿样样精通。巴西柔术经过系统训练,地面技术突出。外号“草原狼”。

朱永龙 籍贯广州。身高1米78,体重75公斤,年龄28岁。2008年柳海龙国际搏击争霸赛70公斤级第一名

比赛看点:拥有先天的力量、后天的技术,以及超强的意志力和应变力的“草原狼”张铁泉在国内难逢对手,连战连胜的骄人战绩让众多选手黯然失色,此番遭遇2008年柳海龙国际搏击争霸赛70公斤级第一名朱永龙,是不败神话被打破还是王者继续傲视群雄,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

四、95KG+ Robert Sothman VS 刘文擘

Robert Sothman 身高1米87,体重110公斤,年龄35岁,加拿大籍选手。 刘文擘,北京选手,外号“中国的小刘易斯”。1999年全国少年拳击锦标赛81公斤以上级冠军,2001年全国青年锦标赛91公斤冠军。刘文擘认为自己的拳法比较出众,将在比赛中用重拳去KO对手,但是如何防住对方的重腿将是个严峻的挑战。

比赛看点:加拿大拳王Robert Sothman力战中国双料拳击冠军刘文擘。加拿大拳王虽功名不是很显著,但打法硬朗,出拳手法快而狠,令很多选手望而生畏。而中国双料拳击冠军刘文擘则携1999-2001年全国少年、青年锦标赛双料冠军之势前来,实力也不容小觑。双方选手在身高体重上都不相上下,但年龄上已临界35的 Robert Sothman显然在体力上要稍逊于正值当打之年的中国双料拳击冠军刘文擘,但加拿大拳王不会就此轻易服输,他会力拼到最后一秒,孰赢孰输,尽在真正中西拳击对决 ,敬请关注。

五、85KG 宝力高VS阿斯巴图

宝力高 28岁,身高1米78,85KG,内蒙古籍拳手。2003年度世界散打王

中国综合搏击全连胜。中国综合搏击名将。

阿斯巴图 内蒙古籍选手,26岁,身高180CM,体重90KG,擅长散打。

比赛看点: 京城决胜“散打王”,曼谷KO“北彪膝王”,英雄榜全胜.……宝力高这个蒙古汉子一路走来威名震动拳坛。

无论在哪里,宝力高注定不会沉寂,他必将登上新的舞台,追寻新的梦想,因为他来自蒙古草原上的黄金家族——成吉思汗家族,体内流淌的祖先的血,使他天生具有王者的气质。“草原骄子”的他身手是灵活,拳脚凌厉,永不言败,作风顽强勇猛。王者归来,再现骄子雄风,力争UMAC金腰带。

六、100K以上 Adam Narst VS 杨宇春

Adam Narst,28岁,身高1米90,100公斤。来自澳大利亚的泰拳选手。 Adam Narst拳法突出,力大无穷,曾多次取得综合搏击大赛冠军称号。上届英雄榜比赛中10秒就将对手KO。2006年全国武术散打锦标赛52公斤第三名。

杨宇春,23岁,身高1米93,体重106公斤。内蒙古籍,2007年中国英雄榜综合搏击大赛+96kg级冠军;2007年中国武术散打冠军赛90kg级季军;2008年武林风年终总决赛+90kg级冠军。上钩拳极有威力,曾多次用此绝招KO对手。地面技术进步迅速。是一颗崛起的综合搏击明星。

比赛看点: 出身澳大利亚的泰拳选手的 28 岁的格斗家Adam Narst,经过数年的锻鍊后,已经达成「速度、力量与重量都已达到完美境界的终极躯体」,而中国小将杨宇春也毫不逊色,其上钩拳更是极具杀伤力,堪称一绝。双方虽然体型略显壮硕,不过身手依旧灵活,不论是出拳踢腿甚至跳跃等动作都难不倒他们,武台上极具有个人特色。两个重量级选手对决,鹿死谁手?

七、65KG 王震 VS别克

王震 ,19岁,身高1米78,64公斤。2009年3月终极格斗综合搏击大赛65公斤级 冠军。

别克,22岁,身高1米72,70公斤。新疆籍。2009年中国终极格斗综合搏击大赛70kg级冠军。

比赛看点:年轻充满激情与活力,年轻充满斗志与渴望,年轻的他们都寄望一场胜利,为自己的职业生涯添上炫丽的一笔。也正因年轻,他们争强好胜,一往无前,崇尚进攻,也许无法展示滴水不漏的攻防体系,但绝对会为观众奉献一场精彩绝伦的对攻大战。年轻的他们都是冠军,年轻的他们更渴望冠军,两个强壮的身体和两个渴求胜利的心,究竟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冠军的归属又将如何,众多悬念,逐一揭晓。

八、72KG 张立鹏 VS Ah Ting

张立鹏,19岁,身高1米80,74公斤,2008年武林风散打75公斤级冠军;2008年全国首届泰拳锦标赛75公斤级亚军。

Ah Ting,22岁,身高1米80,75公斤。2007年至今参加中国和俄罗斯终级格斗K-O笼斗赛(MMA)13场;

比赛看点:泰拳王阿听• 韩胜呐为两条金腰带的拥有者,血气方刚,正值事业巅峰期,以凶猛、强悍著称,在擂台上阿听• 韩胜呐的得意之技主要是以拳法、肘法、膝法为主,打法灵活凶狠。而中国搏击新秀张立鹏则为后起之秀,初出茅庐却已显示了不凡实力,是生牛犊不怕虎还是猛虎下山强于势,结果不出,难分胜负。

九、女子 60KG 唐金 VS石珍珍

唐金,24岁,身高1米72,60公斤。练习意拳出身

石珍珍,18岁,身高1米68,63公斤。散打

比赛看点:现如今的擂台已不再是男人的天下,女子也有了不输男子的英雄豪迈,凭借自己的力量在格斗这个原本属于男人的世界里发光发亮。唐金,一个因漂亮惹人喜爱的美女,一个凭意拳走天下的侠女;石珍珍,一个意气风发、率性而为、英姿飒爽的散打巾帼,两强相遇,勿敢轻敌,狭路相逢勇者胜。

十、60KG 巴音达来 VS王兵辉

巴音达来,20岁,身高1米71,60公斤,代表队:江苏沛县武术院。王聪侧踹与鞭腿好,但是拳法略弱,但为人好勇斗狠。2005年获得吉林散打70公斤级冠军。

    王兵辉,20岁,身高1米70,60公斤。代表队:北京少林武校。王冠摔法好,动作灵活,散打技术突出,但是柔术技术略弱。2005年获得全国散打锦标赛70公斤第5名。

    比赛看点:双方都有一定技术缺陷,要看是否有胆量使用自己本不擅长,但是对手可能更不擅长的柔术技艺,才能出奇制胜。兵行险着,着实需要艺高人胆大。

责编:张雪莹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