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景亮专访:黑马突出重围,年轻没有失败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5日 10:1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荣大益升综合搏击俱乐部

  李景亮,一个具有无限潜力的搏击新秀,一颗正在冉冉上升的明日之星,在UMAC终极勇士的舞台上,成功演绎黑马本色,将对手降伏于拳台。

  赛后,李景亮接受了专访,谈到比赛的胜利,他还略显激动,仿佛还不太相信自己战胜了强大的对手刘金文,一个在国内拳坛85公斤级别中从未败北的实力战将。面对如此强大的对手,李景亮在赛前对于实力上的差距丝毫不显怯懦,也从未因对手的威名而有所畏惧。他对笔者说,“赛前我还是像平常比赛一样放松自己,思想上没有任何压力,就把他当成是一个普通的对手来看待,只要打出自己的实力,尽自己的全力,无论输赢,自己都无愧于终极勇士的称号。”

  确实,在搏击擂台上的他做到了这一点,在场上,毫不畏惧,将自己的实力发挥的淋漓尽致。反观对手则一上场就被李景亮的气势所慑,在技战术打法上略显迟疑。比赛刚开场,双方都打得比较谨慎,只是相互出拳试探了一个回合,不敢做太大的动作。在逐渐适应了对方的节奏后,双方明显加快了进攻速度,加强了攻击力量,比赛也进入精彩激烈的互博战中。突然,刘金文看准李景亮的一个空位,认为是进攻的好时机,遂决定放手一搏,拦腰抱住李景亮,显然,他低估了对手的力量,并没有有效的制服住对手。在双方倒地的同时,李景亮找准时机,顺手抓住刘金文的脖子,一个断头锁,刘金文出现晕眩状态,李景亮获得了比赛的胜利。这场胜利是来的那么突然,不光刘金文没有想到,恐怕连李景亮自己都没有想到,胜利会属于自己。但真真实实的,他确实赢了,赢了一个从未被战胜的对手,难怪赛后他会那样激动,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对于比赛的胜利,李景亮感触最多的就是,要力拼对手,实力上或许有差距,但只要放正心态,摆正位置,刘金文并不是不可战胜的。甚至有的人认为李景亮能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是因为刘金文的轻敌,听到这些,李景亮毫不避讳的说,无论对手如何,我一定会认真打好每一场比赛,不论对手实力如何。

  拿到属于胜利者的奖杯后,李景亮表达了对恩师宝力高的崇高谢意。21岁的李景亮从16岁开始学习摔跤起就师从宝力高,可以说尽得这位散打王的真传。他说,能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要十分感谢我的教练,如果没有他,就没有今天的李景亮。教练对他的影响很大,不论是在技战术水平的提高上还是在对待比赛的态度上,宝力高不仅教会了他搏击的技巧也教会了他做人的态度,要尊重对手,尊重比赛。16岁的李景亮可以说还是一个孩子,但是却要开始接受异于常人的训练,虽然艰苦,但他却乐于其中。他告诉笔者,每天要训练6个小时,早午晚各2个小时,训练强度之大并不是常人所能忍受的,但他坚持下来了也将一直坚持下去,为了寻求更高的理想,为了挑战自己的极限,只有不断向前,才能站在荣誉的圣殿。面对突如其来的鲜花和掌声,李景亮反应还是比较平淡的,没有被光环所迷惑。因为他还年轻,对于他所取得的胜利,有人会把他看作是一匹黑马,但是相信不久的将来,李景亮会凭借自己的实力赢得大家赞赏。

责编:张雪莹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