巅峰对决,终极勇士王者之争尘埃落定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5日 09:5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荣大益升综合搏击俱乐部

  由北京武术院主办,容大益升国际体育搏击俱乐部承办的“UMAC终极勇士”搏击大赛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馆进行了巅峰对决,分别产生了65公斤级、75公斤级和85公斤级三个级别的金腰带,来自中国的选手杨建平、张铁泉和宝力高分获中国首战金腰带赛。

  首先进行的是65公斤级的争夺,对阵的双方是杨建平和姜周文,今年22岁的杨建平以其俊朗的外形和出色的技术初出茅庐便赢得了众多青睐,是德国世界自由搏击锦标赛65公斤级冠军和中国国际综合搏击66公斤级冠军,职业生涯20战全胜。姜周文实力同样不可小觑,职业生涯共27胜5负的骄人战绩。双方对决可以称得上是强强对话,精彩异常,实力上略高一筹的杨建平在一开场就展现了强烈的求胜欲,进攻积极主动,出拳迅猛,可以看出,他对金腰带充满了渴望。就像他说的,“我觉得这个金腰带,就是属于我的”!

  其次进行的金腰带赛事在张铁泉和朱永龙之间展开的,张铁泉,28岁,身高1米74,体重78KG,是国内综合搏击领域的超级巨星,更是全国全连胜选手,12场国内国际大赛均获得全胜。且在“2005和2008年菲律宾URCC国际综合搏击大赛中获得冠军”,朱永龙也同为28岁,职业生涯的战绩为10胜5负,曾在“2009年举行的柳海龙国际搏击争霸赛70KG级”比赛中获得冠军。张铁泉刚一登场就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眼球,一身具有传统特色的蒙古族服饰彰显了草原汉子的英雄豪迈,而更令大家所折服的是他仅用时不到两分钟就终结了比赛,终结了对手。或许结果会让许多人感到意外,一场分量十足的金腰带争霸战出现了一边倒的场面,这或许就是《UMAC终极勇士》的魅力吧。

  最后一场压轴大戏是在草原骄子宝力高和阿斯日拉图之前巅峰对决。在此之前众选手的出场方式就曾一度让大家尖叫,在大家都还猜测宝力高将以如何方式出场的时候,只见北航上空,飞人俯瞰全场,直冲而下。空中飞人的出场彻底点燃了赛场,群情激昂,万众欢呼。

  宝力高早在2003年即获得世界自由搏击IKF金腰带,曾在2003年获散打王,同年获得世界散打王称号,可以说荣耀无数,是中国武术搏击领域的超级巨星。相较于宝力高的声名在外,阿斯日拉图则要相对平淡的许多,虽然平凡但他绝不甘心只当绿叶,为了荣誉,他发挥了全部的潜能,力拼到最后一刻。经过两个回合的较量,王者宝力高笑到了最后,夺得了最后一条金腰带,虽然比赛结束了,但胜利却仍在延续,宝力高将继续站在UMAC终极勇士的拳台上,笑傲天下。

责编:张雪莹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