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对话九球姐妹花刘莎莎、付晓芳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07日 18:1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体育台

>>>>>点击观看完整视频

    中国台球界从来不缺乏“神童”,前有丁俊晖,后有刘莎莎。2009年11月23日,16岁的刘莎莎在女子九球世锦赛上成为最大的黑马,以9∶5夺冠,一举登上了九球天后的宝座。1月7日16:00,九球姐妹花刘莎莎、付晓芳做客5+会客厅,以下是访谈实录:

主持人:观众朋友,网友朋友,欢迎收看网络体育台的直播。今天来到我们会客厅的三位嘉宾,都是大名鼎鼎,一位是坐在我身边的世界冠军刘莎莎,旁边这位是刘莎莎的表姐付晓芳,坐在边上的这位男士虽然看起来沉默寡言,事实上她们两个的成功都离不开他,张树春,张指导。之所以说这三位都是大名鼎鼎的,如果喜欢台球朋友一定对这三位非常熟悉。刘莎莎在沈阳进行的世锦赛获得冠军,从第一轮到最后一轮不断地给我们制造奇迹。莎莎,拿到世界冠军有什么感想?

刘莎莎:大家好,我叫刘莎莎。突然得了一个世界冠军没有想到,之前给我定的定标没有想到半决赛。

主持人:师傅刚开始没有想到她拿世界冠军,什么时候想到她能拿到世界冠军?在进入四强的时候,她的对手是潘晓婷。

张树春:她们的水平可能稍微有点差距。

刘莎莎:我之前和潘晓婷碰到过一次,2008年的全国锦标赛,当时也是运气特别好,94赢的。

主持人:那是第一次遇到?

刘莎莎:对,第一次遇到。

主持人:在那次比赛之前,是不是你们心目当中把潘晓婷当成神一样看待。

刘莎莎:潘晓婷是我的前辈,要向她学习。

主持人:在准备半决赛的时候,师傅告诉你什么?

刘莎莎:师傅告诉我不用紧张,而且告诉我怎么去打,告诉我,不要给我特别大的压力,让我放开打,打出自己的水平就行了个。

主持人:你的成功力不开师傅,当然也离不开师姐,晓芳姐在半决赛之前告诉你什么?

刘莎莎:那个时候表姐告诉我不要紧张,放开打,感觉我们俩平时对抗一样,我感觉打决赛的时候,我姐给我的动力是最大的。

主持人:决赛一度是大比赛落分,决赛实现了惊天逆转,赢了八局,她赢了之后,你们两个抱头痛哭,我感觉你比她还激动?

付晓芳:因为她是我妹妹,刚来北京的时候,一直跟着我,生活上点点滴滴我在照顾她,因为我没有想到她会夺得冠军,非常激动、兴奋。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