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目预告:九球姐妹花刘莎莎付晓芳7日做客5+会客厅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05日 16:5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点击进入节目直播地址

   中国台球界从来不缺乏“神童”,前有丁俊晖,后有刘莎莎。2009年11月23日,16岁的刘莎莎在女子九球世锦赛上成为最大的黑马,在1∶5落后的情况下上演惊天逆转,以9∶5夺冠,一举登上了九球天后的宝座,这是继2007年的潘晓婷之后,第二位获得女子九球世锦赛冠军的中国选手,刘莎莎也成为世锦赛史上最年轻的冠军。刘莎莎也因此成为“2009CCTV体坛风云人物”非奥项目奖的提名奖获得者。

    这位专业人士眼中“5、6年后九球界天后级别的人物”,有着怎样鲜为人知的故事?成名之后的她会选择什么样的道路?她和同为世界名将的师姐付晓芳之间又有着怎样的姐妹情深?

    1月7日16:00,九球姐妹花刘莎莎、付晓芳做客5+会客厅。欢迎您的参与。您可以在下面的留言板中发表留言和问题,您的观点会出现在节目中。

   >>>>>点击进入“5+会客厅”

责编:李晶晶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