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会客厅]于嘉专访姚明:投资篮球不可能赚钱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9日 17:4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cn

  

        >>> 点击进入[组图] 姚明做客5+会客厅 答网友问题表情丰富

      >>>点击进入所有视频:姚明做客5+会客厅   

    12月29日16:00-17:00,5+会客厅专访姚明,于嘉就大家关心的问题对话姚老板。以下是访谈实录:

    主持人 李悠:网友朋友们你们好,欢迎来到我们《5+会客厅》,我还是你们的李悠。

    这一季的CBA因为姚明的到来显得非比寻常,既然姚老板亲自督战,来到北京,当然不能放过他,我们在与姚明进行亲密接触的时候,不会忘了网友朋友们。之前我们在网上发布征文,只要网友把你们的祝福和问题发给我们,我们都会让嘉宾主持于嘉带给姚明。姚明很感谢大家的关心,也回答了大家的问题,但是由于时间非常紧,所以他只回答了一个问题,一个关于三分球的问题,这个网友特别幸运。先读一下其他网友朋友们的祝福,不可能让姚明自己读出来,但是网友朋友那么热情的参与,我们要带给姚大哥。

    这位网友说,姚大哥,要好好休息,赛季可以缺席,但是健康不可以缺席,希望你可以远离伤痛,我想有你们的祝福,姚明根本不会有那么多伤痛。

    还有一位网友说相信你所做的是最棒的、最好的选择,永远祝福你,最后祝你早日康复,早日返回球场。

    我觉得作为姚明的球迷,都觉得姚明所做的一切都是对的。但昨天我们和于嘉和苏群老师也一起聊了,姚明不是没有脑子的人,所以他所做的选择也是有道理的。所以球迷非常客观,不是所谓的姚黑,所谓的姚黑觉得姚明什么都不好,这样太没有客观性了。但是我要说姚明以及他的“姚之队”所做的所有决策,我不能肯定的说是深思熟虑,没有一步错,但是肯定是经过了一定思考的。所以姚黑不要太反姚,我是站在比较公正的阶段上来说。

    看看现在的网友,有个辽宁省丹东市的游客,问有人在吗?在我,李悠一直在,和你们在一起。

    还有一个广东东莞市的朋友说不错,虽然只有两个字,但是已经能够表示我们电视台给大家带来很多好处,只要你们觉得好,我们还是会很开心的给你们带去祝福。

    接下来看祝福姚明的,他说兄弟是一辈子的,希望你们的关系不像报纸上说的“友谊万岁”,从比赛上可以看出来,可能姚明和刘伟的关系还是在,只要把握好兄弟情和老板之间的关系,应该没有太大问题,我个人觉得。

    辽宁省丹东市的有客,是同一个游客吗,他说姚明,大卫祝你身体健康,早日康复,这个网友叫做大卫是吗,大卫你好,代表我们网络台向你问好,希望姚明也能够看到你的这番祝福,也能够听到你的祝福。

    接下来我们再看一看,有一个称呼非常非常亲切,他说哥们,什么时候回到球场上,季后赛可以。

    希望所有网友的这些留言,大家都能够去看一看,接下来就不多说了,让我们来看一看于嘉和姚明的对话吧。

    于嘉:坐这边。

    姚明:你坐这。

    于嘉:这是第一次我代表国家网络电视台采访。开始的时候先请姚明给国家网络电视台的网友说两句话好吗?

    姚明:说什么呢,我想说,首先恭贺国家网络电视台开播,希望广大的观众朋友们在网络电视上找到新的乐趣,通过这个新的方式可以使大家和我们找到一种新的沟通方式,建立更好的联网。

    于嘉:我不知道你平常在不打比赛的时候,你会看网络电视吗?

    姚明:会看一些。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