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台 > 亚运会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李永波:王琳因伤缺席亚运会 陈金伤势无碍参赛

 

CCTV.com  2010年09月19日 07:3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昨日,国羽总教练李永波透露了两位受伤的世锦赛冠军陈金与王琳的伤势与人们最关心的亚运会名单。据李永波介绍,陈金的伤势不影响他参加亚运会,而王琳伤势较重铁定无缘亚运会。

  李永波表示,“王琳的前十字交叉韧带断了,另外(左膝)内侧侧副韧带也断了,需要立刻做手术。”由于王琳的受伤,亚运女单人选也发生了一定的变化,李永波表示,“卢兰代替王琳打团体赛,这个是已经定了的,但是女单谁来代替,我们还要开会研究斟酌。”李永波还明确表示,王仪涵肯定去不了亚运会。

  另外,在昨晚结束的中国羽毛球大师赛男单半决赛中,鲍春来2比0不敌谌龙,无缘与林丹进行决赛。女单半决赛中,汪鑫2比0击败队友王适娴。她将与淘汰了王仪涵的丹麦名将拉斯姆森争夺冠军。

责编:孙晶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