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L开战-李昕率鞍山获开门红 中国香港队首战败北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5日 17:5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2010年NBL联赛第一阶段的晋级赛于4月10日在辽宁省朝阳市打响,本次比赛共有河北清泉、山西圣奥、四川金强、安徽九方、宁夏哈纳斯、湖北、鞍山西洋、广西、香港和辽宁三沟10支球队参赛,赛制为单循环,最终积分前两名的球队可以晋级第二阶段的主客场赛,比赛将持续到4月18日结束。

    首日揭幕战中,由女教练李昕率领的鞍山西洋队迎战安徽九方队。比赛开始后,双方的篮下对抗就非常激烈,火爆的拼抢场面不时出现。面对胶着状态,鞍山西洋队率先发力,加强篮下防守的同时,打出了几次漂亮的快攻,拉开分差。随后,鞍山队愈战愈勇,全队连续突破得分,完全控制了场上局面,最终,鞍山队以83比69战胜安徽队取得开门红。

    其余场次比赛中,四川金强队以87比59战胜了湖北队,四川队的身高占有优势,内线攻势迅猛,打得湖北队措及不及。随后,湖北队加强了个人突破,屡屡造成四川队犯规,四川队则换成了小个阵容,提高了攻防速度,以犀利的快攻频频撕破对方防线,一举扩大领先优势,最终,四川队以87比59取得了开门红。

    老牌的NBL球队宁夏队经验丰富,此番迎战年轻队员为主的广西队,凭借颇具威胁的突破分球和内线优势,内外结合的宁夏队以93比74战胜了广西队。

    当日,北票赛区还进行了两场比赛。河北清泉队利用速度上的优势以及默契的配合以111比48大比分战胜了辽宁三沟队。双方实力差距明显,河北队5人得分上双,而辽宁队只有一人得分上双,仅为16分。

    山西晋城煤业篮球队对阵香港篮球俱乐部,本场比赛打得十分激烈,双方拼外线三分,拼防守,比分一直胶着。但最后时刻,香港队体能出现问题,投篮命中率下降,而山西队凭借强大的内线攻势最终以72比65战胜对手。

责编:李晶晶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