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宁携手NBL “聚力”打造中国篮球新未来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4日 21:1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当李宁公司COO郭建新先生转动水晶球的一瞬间,鞋驭帅V代和其它李宁篮球专业装备在人们的喝彩声中精彩亮相,作为NBL顶级战略合作伙伴和NBL唯一指定装备赞助商,李宁品牌在现场赢得了人们的一致好评。NBL在启动全面改革的第一个赛季,就能得到国内体育用品第一品牌——李宁的支持,NBL无疑拥有了一个超一流的高起点。

    2010年3月31日,由中国篮球协会主办的“2010NBL联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昆仑饭店隆重召开。李宁公司COO郭建新先生和篮协相关领导以及其他赞助商代表一起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新赛季NBL联赛的主题为“聚力”,即凝聚篮球从业者之力,提高队伍实力,为广大观众奉献精彩的比赛;聚集国际、国内社会各界力量和智慧,齐心协力,共同把NBL联赛打造成集“教育性、竞技性、娱乐性”为一体的、具有广泛社会影响力的、高水平的全国男子篮球联赛。

    在致辞中,郭建新先生说道:“李宁全面赞助NBL联赛,全力参与NBL联赛的未来发展,充分证明李宁看好了这一市场,看好NBL广阔的发展前景。签约NBL之后,NBL联赛具备既有高竞技水平、又能广泛吸引球迷参与的全国性篮球联赛资源,将促使李宁的篮球资源版图更加完整,更加立体,这必将会给李宁专业篮球产品提供一个广阔的发展空间,李宁品牌也会充分利用这一契机,展示产品专业性,服务联赛整体发展,与NBL联赛一道共赢篮球事业未来发展的新明天。”

    郭建新先生还表示:“签约NBL之后,李宁也会根据市场的需要来进行后续产品研发与推广。目前,中国体育产业存在一个较大的问题就是周边产品开发不够,李宁也希望通过对NBL的推广、宣传和参与,来推出自己的NBL联赛和各支球队的运动衍生品和标志产品,让喜欢NBL的球迷能真正将自己支持的球队戴在头上、穿在身上,李宁公司也希望通过这样的行动证明,不止是NBA才有自己的特色商品,不止是美国球迷才能享受到顶级的品牌服务,中国的球迷一样可以和李宁和NBL一道拥有自己幸福快乐的篮球生活!”

    最后,郭建新先生热情洋溢地说道:让李宁和NBL携手,一道励精图治,赢得梦想!

    在精彩的表演和相关嘉宾发言之后,本次发布会进入高潮,NBL联赛的启动仪式。在各位与会篮协领导、李宁COO郭建新先生及嘉宾的共同参与下,香缤酒渐渐流入冰雕,新赛季NBL-Logo 全面亮相,NBL联赛也正式启动。

    发布会后的联合采访中,郭建新先生表示,作为NBL顶级战略合作伙伴,李宁有信心将在未来的合作中,将NBL打造成全国影响力最大、参与范围最广、球迷参与度最高、联赛衍生产品最丰富的顶级篮球联赛。郭建新先生还透露,李宁将利用其旗下NBA及FIBA篮球资源来助推NBL,今夏将有非常值得期待的互动活动登场!

责编:李晶晶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