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中国国际体育产业高峰论坛嘉宾:张涛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07日 16:4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安踏(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

  张涛,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传播学博士,社会发展研究中心经济学硕士,于1997年至1998年任中央电视台新闻评论部编导,1999年至2007年联想集团、联想控股公共关系、品牌推广、大型市场活动负责人,2007年至2008年任职于大连万达集团,历任总裁办副主任、商业地产研究部总经理等职务。2008年2月加盟安踏集团,任集团副总裁兼北京分公司总经理。熟悉金融投资控股型企业、高科技企业、商业地产领域等多个行业的运作管理,拥有丰富的企业管理经验。多年来专注于企业战略、品牌策略、整合营销、公共关系、项目管理等专业领域,在品牌管理、公共关系、企业战略研究、管理咨询等领域积累了丰富实战经验。

责编:贾文国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