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中国国际体育产业高峰论坛嘉宾:王慧炯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07日 16: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王慧炯: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教授、研究员,学术委员会副主任

  现任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委员,原副主任。他在电力工程领域有33年工作经验,并于1980年写成了《系统工程学导论》。1980年进入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从事政策研究工作工作。历任常务干事,后任学术委员会副主任。他用系统工程去研究中国的经济、社会与文化等发展问题。并曾领导若干大型国家发展战略研究及与国际机构合作研究项目。例如《2000年的中国》,《产业结构调整及产业政策》,《中国发展与改革的综合研究》等。

  他曾任联合国工发组织短期顾问,世界银行,亚洲开发银行,联合国开发署,联合国亚太经社会和经合组织研究中心当地顾问及若干国际杂志的编委顾问及国内大学的兼职教授与学会荣誉会员与顾问。

  他曾是全国八届,九届政协委员。

责编:贾文国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