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中国国际体育产业高峰论坛四大特性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07日 14:5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中国国际体育产业高峰论坛是2008年1月借由北京大学中国体育产业研究中心的成立而组织的,以汇聚产业精英,破解发展谜题为宗旨,是中国文化产业新年国际论坛的一个主要分论坛。作为中国体育产业的领跑者,中视体育率先加盟到这一高端的文化盛事中来,展开了和中国文化产业新年国际论坛的深度合作。

  论坛在定位上主要突出“专业化、前瞻性、多维度、国际性”的特点:

  专业化——集中了从事中国体育产业前沿研究的学者和专家,代表了中国体育产业理论研究的前沿;

  前瞻性——解读和总结对过去一年中国体育产业的重大事件和重大政策,分析和展望中国体育产业的宏观发展和未来前景;

  多维度——学术精英、政府官员和体育企业翘楚云集于此,从不同的视角来分析和展望体育产业的创新与发展;

  国际性——立足北大体育产业研究中心,面向亚洲,放眼全球,汇聚世界各地的知名学者和体育相关产业有识之士在论坛上交流和分享各国的经验和成果。

  作为在2010体育大赛年来临之际体育产业界的一大盛事,此次中国国际体育产业高峰论坛的召开势必在中国体育产业界引起广泛关注,并对中国经济结构转型和产业结构调整升级过程中的体育产业走向起到积极的指导作用。

责编:贾文国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