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介绍

活动主题:“亚运网络新主播”网络选拔大赛
活动宗旨: 弘扬亚运文化,普及亚运知识,吸引广大网友积极参与广州亚运会网络推广活动,主动宣传广州亚运会
中国网络电视台介绍:
中国网络电视台是国家支持建设的全新网络电视平台,将由新闻台、综艺台、体育台、爱布谷、爱西柚组成,并辅以功能强大的视频客户端,为广大网民提供一个观看、分享、互动的平台。

活动流程

本次选拔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和培训、实战五个阶段:
1、报名初赛:
时间:2010.6.28——2010.8.8
报名方式:登陆活动专区,上传视频参赛。
2、复赛
时间:2010.8.8——2010.8.23
进入复赛的选手需要自己录制规定题目的视频(由CNTV专家团出题),时长3分钟,上传到活动官网
3、决赛阶段(8月至9月)
8月,将举行落地赛,同时评选出冠、亚、季军;冠、亚、季军选手直接签约中国网络电视台,成为亚运会期间中国网络电视台赛事的主持和解说
4、培训(9月至10月)
参加中国网络电视台体育赛事的部分实战演习
5、亚运实战(11月)
冠、亚、季军与中国网络电视台签约,参与亚运会赛事网络视频的主持和解说,其余7名选手通过专家评审后,择优成为中国网络电视台亚运会网络报道签约记者,有出镜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