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助力鹏城打造“蓝色体育”亮丽名片 天荣实至名归获“三项殊荣”

 

CCTV.com  2010年11月20日 14:5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  

     cctv.comF1摩托艇消息:11月9日晚,强企之魂——第四届深圳企业文化节颁奖盛典在深圳大剧院隆重举行。在活动揭晓的五个重量级榜单上,深圳市天荣投资有限公司因近年在国际体育项目投资运营方面取得的显著成就而获“三项殊荣”,分别是:2010年度深圳企业文化建设十佳单位、特区建立30年深圳企业文化建设功勋企业;同时,深圳市天荣投资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李浩杰荣誉入选“特区建立30年深圳企业文化建设功勋人物”。

11月9日晚,深圳市天荣投资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李浩杰(左二)荣誉入选“特区建立30年深圳企业文化建设功勋人物”

“特区建立30年深圳企业文化建设功勋企业”颁奖现场

天荣荣获“ 2010年度深圳企业文化建设十佳单位”

天荣团队在颁奖现场

     本次盛典是为了庆祝深圳特区建立30周年,进一步弘扬深圳市企业及员工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企业文化的崭新内涵,促进企业文化多样化,增强企业的团队意识,增强企业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共同推动深圳市企业文化建设的大型公众评选表彰活动。深圳市天荣投资有限公司作为国内一家以体育文化产业投资运营为主的专业型公司,在特区建立30周年的特殊时刻,独特的蓝色体育文化让其从上千家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本次颁奖台上的焦点。

     成立四年来,天荣在蓝色体育之路上的成绩更是有目共睹:与国际摩托艇联合会达成战略合作,成为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在中国的唯一运营商,拥有F1摩托艇赛事在中国的所有商业权益;2006年5月,和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共同组建了中国天荣F1摩托艇队,改写了世界F1赛场上没有中国队的历史;2008年12月,天荣公司成功承办了首届中国(深圳)国际游艇博览会;至今在深圳成功举办了四届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深圳大奖赛,而在10月底刚刚结束的2010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深圳大奖赛上,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大获丰收,两名参赛选手双双登上领奖台,获得深圳赛站的亚军和季军。为了进一步推动中国水上运动的发展,天荣公司还在人才培养上煞费苦心,先后培养了刘华冰、熊梓维等本土机械师和青年方程式摩托艇赛手。

     主办权就是发展权,影响力就是生产力。深圳市天荣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张燕在颁奖现场表示:“天荣将继续通过举办国际性体育赛事带动深圳水上休闲经济的发展,提升深圳这座现代化城市在国际上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助力深圳打造蓝色体育的亮丽城市名片。”

     本次深圳企业文化节由深圳市企业文化研究会、深圳市企业联合会、深圳市企业家协会、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联合主办,活动共颁出五个奖项:2010年度深圳企业文化建设十佳单位、特区建立30年深圳企业文化建设功勋企业、特区建立30年深圳企业文化建设功勋人物、2010年度深圳人喜爱的十佳知名消费品牌、2010年度深圳企业文化建设优秀单位。

 

责编:汪海俊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