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李宁品牌第三季度同店销售增长上升4.0%

 

CCTV.com  2010年11月20日 14:5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  

     cctv.comF1摩托艇消息:2010年10月26日,香港,中国领先的体育品牌企业之一,李宁有限公司宣布其2010年第三季度李宁牌之同店销售增长较去年同期上升4.0%,而国庆假期期间(10月1日至7日)之同店销售增长则较去年同期上升3.2%。

     集团行政总裁张志勇先生表示:“总体而言,中国体育用品市场还是保持了双位数的增长,这种增长来自于消费升级,但这种升级的来源不同,既有来自国家持续城市化过程产生初级产品的需求,亦包括城市居民更高层次的产品和品牌需求。此外,经销商正面临成本快速上涨的压力,其中人工成本和房租上升最快。另一方面,零售折扣现象愈演愈烈,尤其在中国品牌居于主导的二三线市场更加严重。我们认为,整体市场继续处于高度竞争阶段,但品牌商的商业模式将面临新的变革挑战。”

     2010年第三季度是集团推出品牌重塑后的第一个季度,而集团也进一步加强了在超大及一线城市的品牌建设,包括在超大及一线城市开设全新零售体验的第六代店,加大产品和品牌广告推广力度,藉以把品牌DNA传递给消费者及提升品牌形象。于此期间,集团看到高层级市场的增长情况明显好于低层级市场,其中超大城市和一线城市之同店销售增长达到双位数,显示消费者对李宁品牌重塑策略有正面的反应。

     谈及未来展望,张先生说:“当前低层级市场出现的问题是暂时性的,是李宁分销体系经过多年发展后,必须要经历的变革。经过深入观察和分析,我们认为进一步加强对低层级分销市场的支持和管理最为关键。集团会继续推进渠道分销体系变革,进一步提供贴近经销商发展和需求的服务,包括提升他们的货品采购能力及产品生命周期的管理,同时加强对低层级客户及区域市场的反应能力,完善供应链及信息系统等。我们希望在未来12个月之后,可以看到分销体系变革的成效。另外,我也希望藉此机会强调,集团对实现二零一零年全年7,900间李宁牌店铺数的目标以及中单位数的同店增长目标仍然保持信心。”

 

责编:汪海俊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