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正星杯F1深圳大奖赛圆满落幕 中国招商银行队分获二、三

 

CCTV.com  2010年11月20日 14:1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CNTV.CN  

     cctv.comF1摩托艇消息:2010正星杯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深圳大奖赛在南山后海内湾公园落下帷幕,来自辛格竞技队的弗朗西斯科·卡塔多荣获冠军,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的两位赛手菲利普·洽培和皮埃尔·伦迪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本次比赛是深圳与F1摩托艇世锦赛第四次牵手,在今天上午结束的排位赛中,艾哈迈德·阿·哈米利夺得杆位获得下午正赛的首发位置,而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的干将菲利普·洽培得到中国主场运气的宠幸,一扫前几站因赛艇故障而退赛的阴霾获得第二名,辛格竞技队的弗朗西斯科·卡塔多位居第三,而在柳州大奖赛获得冠军的杰伊·普莱斯出师不利,排位赛中仅获得第十的位置。

 

     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此役可谓满载而归,从比赛开始直到比赛结束一直紧随冠军卡塔多,最后洽培仅以1.95秒的微弱劣势屈居第二。洽培作为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新加盟的赛手,就一直被寄予登上领奖台的厚望。其队友伦迪继09赛季在柳州登上季军领奖台后在深圳大奖赛再一次登上季军领奖台。

     目前的赛手积分榜上,弗朗西斯科·卡塔多以59个积分处于领头羊位置,杰伊·普莱斯手握48个积分位列榜眼,临沂大奖赛冠军亚历卡罗拉以47个积分排在第三名。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两名赛手皮埃尔·伦迪和菲利普·洽培分别以33个积分、17个积分位居第六名和第八名。

     赛队积分榜方面,狂鳄队以91分独占鳌头,阿布扎比队和辛格竞技队以64分和55分分别排名第二和第三。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以50分位居第五。

     深圳大奖赛已圆满落下帷幕,这是本赛季第五场盛宴,也是中国大奖赛最后一站比赛。此役之后,将移师卡塔尔多哈。

 

 附:                                            2010F1摩托艇世锦赛赛手积分榜

                               2010F摩托艇世锦赛赛队积分榜

 

责编:汪海俊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