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国青年选手熊梓维荣获方程式摩托艇青年世锦赛亚军

 

CCTV.com  2010年11月20日 14:0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CNTV.CN  

  

在10月3日的方程式摩托艇青年锦标赛中,彩虹队奥斯卡?6?1萨缪尔森(中)夺冠,熊梓维首次参赛获得亚军(左),阿布扎比队的马吉德?6?1阿?6?1曼索里获得季军(右)

 

     cctv.comF1摩托艇消息:在10月4日结束的2010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临沂大奖赛上,中国天荣摩托艇队青年方程式选手熊梓维获得亚军。


     国际摩联在2010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临沂大奖赛上,首次举办“方程式摩托艇青年世界锦标赛”。这是为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各参赛队青年选手专设的一项赛事,由各队青年后备赛手参加。目的是为了培养摩托艇赛事后备人才,进一步在全世界青少年中推广摩托艇运动。中国天荣摩托艇队选手熊梓维在临沂大奖赛上首次正式参赛。


     熊梓维生于1991年,是中国本土的一名青年选手。在2010赛季八月份的F1摩托艇世锦赛俄罗斯圣彼得堡大奖赛上,熊梓维第一次随中国天荣F1摩托 艇招商银行队出征并开始训练,昨天是熊梓维第一次代表中国天荣摩托艇队参加世界级的摩托艇赛事。熊梓维的参赛并荣获亚军,创造了中国在方程式摩托艇青年世界锦标赛上的历史。


     为了推动中国的摩托艇运动发展,培养中国自己的世界顶级水平的摩托艇运动员,天荣投资有限公司自2007年开始,就在全国选拔具有潜质的摩托艇后备运动员,熊梓维就是其中之一。熊梓维第一次正式参赛即获得亚军,登上颁奖台,必将极大地激发中国青年运动爱好者对摩托艇运动的热情,推动中国摩托艇运动水平不断提高。

责编:汪海俊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