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驰骋沂河 天荣摩托艇首次下水测试

 

CCTV.com  2010年11月20日 14:0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CNTV.CN  

  

     cctv.comF1摩托艇消息:在美丽的沂河水面将要进行一场气势宏大的比赛,那就是F1摩托艇世锦赛大奖赛。9月12日上午,作为正式比赛前重要的测试环节,中国天荣摩托艇招商银行队的一艘赛艇,在临沂经济开发区境内的沂河水面率先进行了下水测试。

     昨天上午10时左右,中国天荣摩托艇招商银行队的机械师经过一番的设备调试之后,拉出了一艘比赛用的摩托艇,成功下水试航。一段热身之后,摩托艇在沂河赛道水域迅速加速到了100公里/小时,紧接着是个漂亮的甩尾转弯,接着直线加速,轻松到了200公里/小时左右,沂河碧波之上,突如风雷突起、浪花飞溅,绘就一幅幅美丽的画卷。

     在当天的下水试航中,山东福德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伟有幸乘坐F1赛艇,切身感受一番极速带来的激情。他说:“水面感觉是非常平稳的,赛艇上的感觉直行的时候能够感觉到一个非常快的速度,在过弯的时候又能感觉到很强的一个离心力,是一项很刺激的运动!”

   熟悉F1摩托艇运动的朋友都知道,每站大奖赛之前都会有一次下水测试,这个测试用来检查设备、赛艇与水面之间的配合程度,也是赛队备战工作中最重要的一步,下水测试之后,赛艇采用螺旋桨的型号就确定下来了。

   在测试后的采访中,中国天荣摩托艇招商银行队领队陈焕明告诉记者,从目前状况来说,临沂是达到赛艇比赛要求的完美水域,整个的赛场水面非常的理想,适合F1赛艇比赛。对于接下来的比赛,陈焕明信心满怀:“这里水很平静,我想到时候我们在临沂会创造一个非常高的速度出来。我们速度最多现在250公里/小时,我希望到时候能在临沂达到260公里/小时到280公里/小时,希望到时候能利用场地的优势能得到个好成绩出来,相信临沂是我们的福地,能够站到领奖台的机会非常大。”

责编:汪海俊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