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为打印预览页
打印 返回

期待金秋10月中国站完美绽放 尼克鲁向中国艇迷问好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0日 20:0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CCTV.COM F1摩托艇消息:2010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葡萄牙波尔蒂芒大奖赛于北京时间5月8日-9日在阿尔加夫南岸的阿迪河举行,葡萄牙当地时间5月6日下午,中国队的老朋友国际摩托车联合会F1推广委员会主席尼克鲁先生,在百忙之中专程来到中国队驻地,在询问中国队备战情况的同时,通过前方记者的镜头带来了他对广大中国F1摩托艇运动爱好者的问候,同时也对众多艇迷发出了邀请,希望届时与中国艇迷们一起见证10赛季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赛站的精彩。

  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赛站是由国际摩联授权、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批准,由深圳市天荣投资有限公司全权承办的世界顶级水上体育赛事。截至到2009年,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已成功在中国的深圳、西安、柳州等地成功举办,众多来自海内外的赛艇高手和水上运动爱好者因F1摩托艇而相聚在一起,共同感受和分享这一国际级赛事所带来的激情与欢乐。2010年,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赛站将落户山东,金秋10月的中国将因为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的举行而收获来自海内外媒体的关注。

文章来源:

此页面为打印预览页
打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