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为打印预览页
打印 返回

2010年体坛八大期待 卡佩里尼辉煌能延续多久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0日 19: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CCTV.COM F1摩托艇消息:

     进入双数年份,全球体坛在2010年翻至全新一页。南非世界杯、温哥华

冬奥会、广州亚运会,仅这三项赛事就足以让全球体育迷沸腾。至于其他的

各项大赛,也将会重磅撞击这一年的每一个月份。这一年,您得养足精神、

排好时间表,以便感受那些此起彼伏的高潮。

    首先要说的就是水上极速比赛——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作为国际上最具影响力的四大体育赛事之一,比赛已经成功走过30个岁月,在上赛季的比赛中,来自赛泽普特队的头号赛手高迪奥-卡佩里尼后来居上,逆转阿布扎比队的山尼-阿-卡兹,获得职业生涯的第十个年度总冠军,再次创造历史。新的一年,我们期待他获得第十一冠的同时,也盼望他改写F1摩托艇的最快速度。

    中国体操队在2009年实施新老交替,杨威、李小鹏等名将退役,严明勇、张宏涛等小将崛起,他们将在鹿特丹迈出成长道路上的重要一步。

    孙凤武去年接掌中国女篮,就率队以7战皆胜的战绩夺回失去两年的亚锦赛冠军,这也是我国三大球在2009年获得的惟一亚洲冠军。今年9月,中国女篮将在孙凤武的带领下进军世界舞台。

    温哥华冬奥会将在中国的传统节日——春节期间举行,中国将派出约200人组成的代表团参赛,这将是中国历史上规模最大的冬奥会代表团。申雪/赵宏博将第四次站在冬奥会的赛场,向冬奥会金牌发起冲击。

    2006年,刘翔曾在多哈亚运会上夺冠。今年3月,刘翔将会来到多哈征战室内田径锦标赛60米栏,与同样伤愈复出的罗伯斯展开对决。

    今年的F1中国大奖赛上海站赛事,将在上海世博会开幕半个月前举行,舒马赫的归来将吸引不少车迷的眼球。

     四年一次的翘首等待,目光对准非洲大陆的最南端。虽然中国队只是世界杯的看客,但是中国球迷早已习惯了没有中国队的世界杯,32支劲旅的激情演出值得我们期待。同时我们也要想一想,中国足球到底差在哪儿了?

     每年的例牌菜,但是每一年都让人感受到强者的力量。中国女排在2009年的表现令人失望,主教练蔡斌必须在2010年拿出像样的成绩,才能抚平球迷心头的创伤。

文章来源:

此页面为打印预览页
打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