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为打印预览页
打印 返回

卡罗拉完成奖台“处子秀” 狂鄂队笑傲圣彼得堡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0日 19:2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CCTV.COM F1摩托艇消息:在圣彼得堡赚了个大满贯,没有哪个赛队能像狂鄂队那样志

得意满。就在前日落幕的2010F1摩托艇世锦赛俄罗斯圣彼得堡大奖赛中,狂

鄂队两名赛手包揽了冠亚军,主将萨米?6?1瑟里奥问鼎冠军,新加盟赛手亚历?6?1

卡罗拉摘得亚军。


       在众多强队中,狂鳄队因为有了2007赛季年度总冠军萨米·瑟里奥而大名鼎鼎。因其主要赞助商是红魔鬼能量饮料,所以赛艇上很多元素都与这个饮料的品牌有关,甚至赛队命名为“伍德斯托克红魔鬼竞技队”。2009赛季,伍德斯托克红魔鬼竞技队的品牌形象焕然一新,赛队更名为“狂鄂队”,赛艇喷上了醒目的鳄鱼纹身,活脱脱的一条水上急速行走的鳄鱼。

       但意在走上“振兴之路”的狂鄂队在更名后并未延续07年的辉煌,08赛季,芬兰冰刀萨米·瑟里奥以1个冠军、2个亚军(总积分69分)远远落后于卡塔尔队老将杰伊·普莱斯的105分之后,勉强摘得年度亚军奖杯。上个赛季,萨米·瑟里奥虽在8站16场比赛中,一共八次夺得杆位获得正赛首发位置,但最终只以3个冠军、2个亚军、2个季军(总积分135分)位列积分榜第三,年度总冠军旁落赛普泽特队的卡佩里尼,而他的队友——BABA赛艇工厂老板罗吉尔在整个赛季一分未得,其他替补丹尼尔等人亦未有出彩表现,致使狂鄂队以139分在赛队排名榜上位列第五。


       本赛季,狂鄂队大胆引进了25岁的年轻赛手亚历?6?1卡罗拉,这将成为卡罗拉在F1职业生涯的中的新起点。生于1985年5月6日的意大利人亚历?6?1卡罗拉,从2001年开始参加摩托艇比赛,曾在F1000级别的比赛中获得3个冠军,2个亚军;在F2000比赛中,获得过1次冠军、3个亚军、2个季军,成绩显赫。

       正是在F1000和F2000级别比赛中的突出表现,年仅25岁的卡罗拉在2010赛季正式参加F1摩托艇比赛,并被强队狂鄂队纳入旗下。年初卡罗拉新加盟时主将萨米·瑟里奥就说过“他的加入,无疑是增加了赛队争夺年度总冠军的筹码。”

       无疑,卡罗拉的实力很快体现出来,在本年度的第二站——圣彼得堡大奖赛中,夺得首日自由练习赛的冠军,并在随后举行的排位赛中争得第四,实力不容小觑。卡罗拉在首日的突出表现令人看好,果不其然,卡罗拉登上了圣彼得堡亚军领奖台,这仅仅是他参加F1摩托艇比赛的第二场战役,却完成了他F1职业生涯的奖台“处子秀”。

       目前的积分榜上,萨米·瑟里奥以一分之差落后于阿布扎比队的阿·卡兹和卡塔尔队的杰伊·普莱斯,以20个积分与揭幕战冠军阿·哈米利并列第二。而赛队积分榜上,因瑟里奥和卡罗拉的杰出表现,以35个积分排名第二。

文章来源:

此页面为打印预览页
打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