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为打印预览页
打印 返回

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广西柳州水上训练基地揭牌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0日 19:1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CCTV.COM F1摩托艇消息:

    新华网广西柳州7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李斌)7月15日,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广西柳州水上训练基地揭牌。这是广西首个国家级水上训练基地,将开展以水上摩托为主的大型水上运动。

     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五部副主任万红军介绍,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根据柳州市的申请,日前已批准柳州市为国家水上运动项目训练基地,这是对柳州市近年来发展水上运动项目的肯定。

    据了解,柳州市凭借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和举办水上运动大赛的经验,提出打造“水上娱乐运动之都”的构想。在广西柳州水上训练基地落成后,柳州市将积极创造条件,争取国家体育总局安排摩托艇、滑水、蹼泳、极限运动、游泳、铁人三项、龙舟、垂钓等水上运动项目到柳州训练。

文章来源:

此页面为打印预览页
打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