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为打印预览页
打印 返回

刘刚同志热烈祝贺临沂举办2010F1世界锦标赛中国大奖赛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0日 17: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CCTV.COM F1摩托艇消息:北京时间5月7日,2010年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临沂大奖赛新闻发

布暨招商旅游推介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会上宣布:2010年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

将于10月2日至3日在临沂举办。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刘刚在会上发表

致辞,对临沂今年举办F1世界锦标赛中国大奖赛表示热烈的祝贺!

 

       刘刚说,近年来,临沂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人民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大力弘扬沂蒙精神,干事创业,争创一流,各项事业全面进步,“魅力临沂”已经展现在人们面前,“活力临沂”令人刮目相看,“宜居临沂”备受关注,“文化临沂”产生了广泛影响,临沂已经成为全国革命老区发展的一个范例、齐鲁大地的一张靓丽名片。临沂在推动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同时,积极推进体育事业的发展,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建设了滨河百里健身长廊等全民健身设施,组织了富有沂蒙特色的红色运动会、蒙山登山、沂河龙舟等群体赛事,举办了奥运会、全运会火炬传递、全运会女篮比赛、全国汽车场地越野赛、CBA、WCBA山东队主场赛事,WBC洲际拳王争霸赛等高端赛事,极大的满足了群众的健身需求,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以人为本、执政为民”、共享改革发展成果的理念。

 

        刘刚提到,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是国际摩托艇联合会的顶级赛事,届时直播节目将通过卫星传播到世界各地。临沂市政府高度重视,将此次大赛作为展示辉煌发展成就的窗口,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的平台,推动体育事业上台阶的契机,丰富人民群众文体生活、提升百姓幸福指数的重要举措,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准备工作。我相信,在临沂市政府和沂蒙人民的热情支持下,此次大赛必将成为一次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载入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的史册。

 

        最后,刘刚表示,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摩托艇运动协会将对赛事的举办给予全力支持,确保2010年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临沂大奖赛顺利举办。同时,希望各位嘉宾、各位新闻界的朋友们到临沂观摩赛事、观光旅游、投资兴业,为临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

文章来源:

此页面为打印预览页
打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