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为打印预览页
打印 返回

涅瓦河上F1摩托艇赛准备开战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0日 16:2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CCTV.COM F1摩托艇消息:2010年七月在俄罗斯北方之都圣彼得堡的涅瓦河畔来自众多国家强队将在这里上演F1摩托艇惊世大比拼。

 

涅瓦河的上空天气格外晴好,正所谓天公作美,将比赛的现场装点得格外妖娆。来自中国招商银行加盟的天荣将代表中国参加这场比赛,高手对决同场竞技,选手们难免心里紧张,为此他们在比赛前厉兵秣马检查每一个细节,尤其是对待自己心爱的坐骑,更不敢有一点疏忽,生怕因小失大,“大意失荆州”。工作人员在比赛前也抓紧调试机器,和以往的惯例一样,因为作为一场以速度见长的比赛,稍有疏忽就会错过最精彩的瞬间,所以工作人员抓紧调试机器可不敢怠慢,工作人员在紧张的磋商研究切实可行的方案以求万无一失在比赛中能让观众满意。预祝中国队能旗开得胜,马到成功。

文章来源:

此页面为打印预览页
打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