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为打印预览页
打印 返回

F1摩托艇圣彼得堡站鏖战终结 中国天荣队斩获积分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0日 14:2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CCTV.COM F1摩托艇消息:2010赛季F1摩托艇世锦赛第二站,圣彼得堡站的赛

事经过三天的鏖战,于今日凌晨传来消息: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

商银行队在美丽的涅瓦河上斩获积分,名列第五。

正文:

今天的圣彼得堡依然阳光明媚,在早上的练习中,曾经在所有赛手中第一个完成最快圈速的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的菲利普.恰佩,在目标获得前三名的决赛飚速中,恰佩一马当先、飞速在前,但冲刺到第十三圈时,发动机突然出现了机械故障,抢修无效的情况下无奈的退出了比赛。

无独有偶,恰佩的队友,素有“拼命三郎”之称皮埃尔.伦迪昨天在比赛中发动机也是突发故障,但他凭借自己过硬的弯道技术,在出发排位第十七位的不利情况下,最后以第六名冲过终点。

(天荣F1摩托艇队 赛手皮埃尔.伦迪)

赛后,在圣彼得堡的中国留学生来到了维修区和船队的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中国留学生 夏爽)

  金秋十月,我国的山东临沂、广西的柳州和广东深圳将迎来F1世锦赛的中国大奖赛。据悉,这是国际摩联在中国越来越多申办城市的举办热情下,史无前例的在一个国家允许三个城市举办巡回分站赛。这不仅有利于举办地区打造城市名片、提高国际美誉度,还能拉动当地旅游休闲产业,符合中国大力发展文化体育产业的整体规划。

文章来源:

此页面为打印预览页
打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