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摩托艇多哈站中国队前瞻 伦迪拒绝昙花一现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9日 14:5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将于下周移师卡塔尔多哈,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的皮埃尔•伦迪在中国柳州大奖赛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这位瑞典赛手希望能以一个分站赛冠军开启中东之旅。

    图一:赛手皮埃尔接受本网记者独家采访

皮埃尔•伦迪

    “我们在上半个赛季表现不错,如果能以一个分站赛冠军开启这次的中东之旅就太棒了,这能让我们为随后进行的阿联酋两站比赛打下坚实的基础。从多哈赛场的特征来看不太适合我们,那里风浪比较大,但是有一个直道还是非常适合发挥的。总体而言,希望自己能有一个突破,这也是回报给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辛勤工作人员的最佳方式。”

    图二:赛手卡尔索接受本网记者采访

费比恩·卡尔索

    “我在中国深圳大奖赛第二场积分赛中展现出了较强的实力,我希望到了卡塔尔多哈能获得积分,以确保我在二十多名赛手中有一个比较好的排位。从我目前掌握的赛道资料来看,赛道看上去不错,其中有一段比较长的距离可以超越,看上去这将是一场精彩的速度大战,但是比赛的天气不知道怎样,去年很糟糕,很有可能恶劣的天气将率先挑战每一位赛手,不过总体来说多哈的赛道完全达到了世界级别,在这里比赛对于F1摩托艇赛手来说也是一件好事,因为卡塔尔已经多年举办F1摩托艇世锦赛,我很期待,已经迫不及待去那里了。”

    中国深圳大奖赛结束后,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已经成功超越800博士队和辛格竞技队,以63分暂时排在赛队积分榜的第七位。离本赛季结束还有三站比赛,中国队有信心其次取得突破。

    今年的深圳大奖赛,中国天荣招商银行队的选手伦迪因为事故未能完成比赛,他的队友卡尔索令人惊喜地斩获了第四名。赛后领队陈焕明点评到,“赛场上很多因素都无法自己控制,可以说我们这次欠缺一些运气。不过,卡尔索的表现让人惊喜。事实证明,给他换了新赛艇后,他还是很具有潜力的。本赛季,我们还剩下3站比赛,应该有机会再次登上领奖台。”(杨博)

责编:汪海俊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