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上演精彩游艇秀 中国F1摩托艇队赛手助阵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1日 15:3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德国籍赛手费比恩·卡尔索作为国际摩联最具实力、最勤勉的赛艇手之一,在比赛之外也不得空闲,他参加了由赞助商和合作伙伴在故乡德国汉堡举办的一场最负盛名的欧洲游艇展览会,以一种特殊的方式续写了自己的“赛艇”生涯。

F1摩托艇世锦赛中国深圳大奖赛中卡尔索获得第四名

这位28岁来自诺伊施塔特的年轻赛手在汉堡的游艇秀中不仅将他所中意的豪华游艇设计成VIP专用,更借此机会为正在如火如荼进行的2009年F1摩托艇世锦赛作了一把大力宣传。在刚刚结束的第十站深圳大奖赛的比赛中,卡尔索的表现可圈可点,获得了第四名的骄人战绩。

“深圳这一站我们的表现真是太令人兴奋了”卡尔索说,“优异成绩的取得一方面要归功于我们团队上下的齐心协力,更需要感谢的是一直在背后支持我们的赞助商和我们的合作伙伴,特别是欧洲最具权威的游艇业杂志。他们是这个领域里权威,并且在2009整个赛季里,对我个人和我的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都给予了莫大的支持。2009年的比赛还有六场,最终将于12月中旬在阿联酋的沙迦决一胜负,希望我还能有更出色的表现,我会继续努力。”

这位F1摩托艇世锦赛最年轻的赛手,从2000年开始他的职业生涯至2003年问鼎S550级别冠军,一直得到了来自德国ADAC摩托俱乐部的大力支持。在09赛季已经结束的比赛中,卡尔索曾四次闯入前十,并暂列赛手积分榜第六的位置。此外,在他所参加的F1职业赛的20场比赛中,不仅完成了20个完美开局,更值得一提的是,卡尔索并没有因为任何一点的机械故障或小的意外而中止或退出比赛。可以说,他的职业精神和对赛艇事业的执著与喜爱是令人钦佩的。同时卡尔索个人也表示,他希望自己在即将11月27、28两天进行的F1摩托艇世锦赛卡塔尔多哈大奖赛的比赛中能有更出色的表现。

至今为止,赛手积分榜上依然是由来自阿塞拜疆队的瑞典老将约纳斯•安德森以92分领跑,阿布扎比队的山尼·阿•卡兹以4分之差紧随其后。狂鳄队的瑟里奥积83分,名列第三。

责编:汪海俊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