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摩托艇09赛季完美收官 天荣三项大奖收入囊中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1日 14:2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伴随着意大利老将卡佩里尼“十冠王”梦想的完美实现,2009 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也在阿联酋的沙迦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在随后举行的国际摩联举办的颁奖典礼中,深圳市天荣投资有限公司将三项大奖收入囊中。

其中,最具含金量的是作为F1摩托艇世锦赛中国独家运营商,天荣公司凭借其国际化的战略目光、专业化的赛事承办团队,再次获得“优秀赛事推广奖”。而由天荣公司组建的第一支中国人的队伍——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被国际摩联授予“优秀赛队奖”。同时,中国的深圳和柳州荣获2009年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优秀赛站奖”

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赛站是由国际摩联授权、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批准,由深圳市天荣投资有限公司全权承办的世界顶级水上体育赛事。截至到2009年,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已成功在中国的深圳、西安、柳州等地成功举办,众多来自海内外的赛艇高手和水上运动爱好者因F1摩托艇而相聚在一起,共同感受和分享这一国际级赛事所带来的激情与欢乐。此外,F1摩托艇世锦赛在中国的宣传和发展,更离不开强大的媒体战略合作网络对赛事所进行的全方位多角度的报道和推广。深圳市天荣投资有限公司下属的F1摩托艇世锦赛媒体报道中心携手中央电视台、北京、广东、山东等全国多个省市卫视和体育频道,以及众多知名网站和权威平面媒体,对此项赛事进行全程密切关注,生动、及时的报道使得F1摩托艇这项运动在中国被越来越多的人们所熟知和喜爱。

一直以来,国际摩联对天荣公司在F1摩托艇运动推广和发展上所做的努力和贡献给予了最高肯定和赞许。天荣公司高层在获奖后也表示,将继续致力于F1摩托艇世锦赛中国大奖赛的发展,致力于F1摩托艇水上运动项目在中国的发展,培养一支国际化、专业化的赛事承办团队,在未来与国际摩联的合作中,更好的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马婧楠 李瑞娜)

责编:汪海俊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