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杏芳忙于志愿者招聘 赵蕊蕊撑广州遭追捧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8日 17: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广州亚运会官网

    网易亚运4月6日报道 4月6日晚,广州丽思卡尔顿酒店,前羽毛球世界冠军谢杏芳和中国女排名将赵蕊蕊出席由网易举办的“广州我撑你”活动,为广州亚运会加油助威。席间,谢杏芳谈到“广州准女婿”林丹的夺冠前景谢杏芳表示他仍需进步,那么代表中国女队在多哈摘得金牌的阿芳自己呢?她表示没有收获一枚亚运女单金牌的遗憾,她已经释怀,目前她很享受在广州亚组委的工作。

    谢杏芳(中)、赵蕊蕊(右)在广州撑亚运活动发布会现场

    正忙于志愿者招募工作的谢杏芳有机会接触到很多年轻的、有热情的、愿意为广州亚运出力的年轻人,跟他们接触,和他们一起工作让阿芳觉得自己的退役生活相当充实,对于羽毛球运动相当普及,群众基础相当好的广东省,志愿者们是否也会顺便追一下星呢?谢杏芳腼腆的表示,作为一位世界冠军,羽毛球明星,这也让自己在志愿者招募工作中跟广大年轻人更有共同语言。

    江苏姑娘赵蕊蕊作为女排“黄金一代”的主力队员,曾经收获了2002年釜山亚运会金牌、2004年雅典奥运会金牌,虽然在她的运动履历上光彩夺目,但赵蕊蕊并不像人们想象的那么大牌,这位排坛第一美女会苦着脸对化妆师说:“别喷发胶了吧,就这样挺好的呀。”

    怕麻烦的赵蕊蕊在遭遇热情的广州媒体时,倒是一点不怕麻烦,对记者的提问几乎是有问必答,过去的一个赛季,赵蕊蕊的队友周苏红、冯坤、杨昊等效力于广东恒大女排,作为好姐妹赵蕊蕊遗憾没有亲临现场为她们加油,“都是因为养伤,没有机会跟她们一起再打比赛。”不过赛季结束后,“黄金一代”的去留也成为了记者们最大的疑问,频频受伤的玻璃美人赵蕊蕊也对重返赛场不置可否,“看情况吧,现在真的不好说。”

责编:张雪莹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