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比赛,赢大奖!央视体育频道奉送千元好礼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6日 14: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

    岁末年初,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将精心挑选70场好看、精彩的比赛,作为“2009年度十大赛事评选”的候选场次。并于2009年12月21日至2010年2月5日期间对上述比赛进行集中播出。

    投票方式:登陆http://sports.cntv.cn进行网上投票。全国手机用户可以通过发送“T+赛事名称”到1066 99992(信息费:1元/条,不含通信费)参与评选。12月21日至2月5日的七周时间内,每周从通过手机短信和互联网参与投票的观众中各抽取5名幸运观众,评选揭晓后更有10份超级大奖,价值千元的运动装备等着您!

         >>>>>点击进入投票专题             >>>>>全部候选场次大票选

    以下是部分礼品展示:

      (奖品以实物为准)

责编:张静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