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个人档案:卡尔-兰德里Carl Landry

 

CCTV.com  2010年07月21日 15:0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NTV  

    【球员档案】

    出生:1983年9月19日,出生于威斯康辛州,密尔沃基市Milwaukee, Wisconsin

    身高:官方数据为6尺8.5/2.04M

    体重:248磅/112.5KG

    臂展:6尺112.11cm

    弹跳:原地起跳31.5英寸(80厘米),

    最大起跳高度为36.5英寸(92.7厘米)

    速度:折返跑速度为惊人的11.35秒

    毕业学校:College - Purdue

    选秀:2007年第二轮第一顺位被西雅图超音速选中,随后交易至休斯顿火箭队

    效力球队:萨克拉门托国王队

    球衣号码:24

    场上位置:F(前锋)

    选秀顺位:31顺位

    年薪:42.7万美元

    本赛季工资: 300万美元

    合同情况: 3年 900万,2008/9/25签,2011夏到期,2010夏球队选项

    曾效力球队:休斯顿火箭队

    签约PEAK时间:2009年10月

    【媒体评价】

    兰德里是一名身体素质非常出色的球员,在奥兰多训练营上,他的体测总成绩排在了第五位,基本身体条件出色,跑跳素质惊人是他最大的特色:身高6英尺8.5英寸(2.05米),臂展6-11(2.11米),体重248磅,原地起跳31.5英寸(80厘米),最大起跳高度为36.5英寸(92.7厘米),折返跑速度为惊人的11.35秒,比今年的四号新秀康利还要快,3/4场的冲刺速度也不赖,力量非常出色,卧推次数达到了21次。在普度大学与俄亥俄州大的比赛中,兰德里力抗本届状元奥登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该场比赛兰德里拿下了16分3个篮板)。

    兰德里给人的最大印象就是非常强壮,事实上,这名壮汉还拥有比较细腻的技术,他的投篮范围达到了16尺,而且他的内线传球技术也被人低估,他在进攻端非常狡猾,经常使用假动作,而且有骗犯规的能力。在他的控制范围内,他对篮板的保护十分到位,甚至他还对球的落位有更深的理解,经常可以判断出球弹出的方位。强壮的上肢不惧怕身体接触,在对抗中也能够得分。

    兰德里最大的弱点是身材不够高大,在防守高大的内线球员时,他总是容易陷入犯规陷阱,他并不是一名出色的盖帽手,而且失去位置之后也很难能够争抢到篮板。
 

    【个人简介】

    兰德里在2007年第二轮第一顺位被西雅图超音速选中,随后送到了火箭,同年10月1日他与火箭完成了签约,之后又被交易到国王队。兰德里全名是卡尔-克里斯托弗-兰德里,他有两个兄弟和两个姐妹,大学主修专业是商业。兰德里在高中打球的时候,入选了密尔沃基最佳阵容第二队。兰德里司职大前锋的位置,攻守比较均衡。

    【兴趣爱好】

    其爱好是:音乐,睡觉,和家人在一起,喜欢玩电玩,玩的最好的游戏是<<Madden>>(一款足球游戏)。性格外向开朗,说话风趣,爱开玩笑。喜欢的颜色是黑色和白色。

    【生涯平均数据】

    【PEAK活动】

    10年NBA中国行

责编:王琤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