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经理培训记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30日 10: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com

  进入50足球的经理首先要和现实足球区分开,最主要的就是50足球只是一个数据程序,依靠的全面的养成和战术布置的针对性。并没有什么球员努力不努力,发挥理想不理想之说。除了官方的比赛外,其他比赛并不会增加经验,所以也不存在和强队打锻炼水平一说。有的只是各种成数据的限制。例如整体信和团队控制。碰到重要比赛被轻松和背水控制。发挥被状态和体能控制等等``所以大家在理解50足球的时候。要站在游戏的角度去理解,可以融入感情去玩,但不要因为融入感情而失去对50足球的正确认识。

  50足球术语扫盲

  乌龟战术:指用541全场防守,并且在中场也使用后卫担任的完全防守战术。

  FF:防守反击的简称。

  两Y:两翼齐飞的简称。

  RP:人品。

  RP流:基本不怎么设置战术,一套战术到死,靠稳定和拼RP。

  RP 大神:50里特有的神仙。保佑球队胜利,50人士必拜之神。

  主属性:各位置球员位置所需要的属性。

  副属性:除了主属性还队比赛有帮助的属性。

  WG:50足球特有的武功。

  错位WG:指的是使用不是自己位置对应WG的球员,在某些位置可以起到很好的作用。

  联盟战队:指的是联盟里打联盟PK赛的组织,需要在游戏里联盟项里选择并报名。

  盟内挑战:多有友谊赛模式进行的盟内球队交流。有时也用挑战。

  联盟对抗:多用友谊赛模式进行的民间PK赛。有时也用挑战。

  盟战:指的是民间盟战,历史悠久,每次都由32个联盟的1024支球队参加。每次积分前20名的联盟保留资格。后12名的去打盟战外围赛。

  联盟超级杯:官方的盟战每个联盟16支球队的大规模盟战。

  50冠军杯:20多个拥有完善联赛体制的联盟组成的民间杯赛,第三届停办。

  10连:10连胜有秘籍奖励,这个地球人都知道。

  不升流:有的球队为了一直拿10连的秘籍,所以待在5级联赛里故意不升级。每次10连后就会用乱阵故意输4场,让自己成为第2名。

  U队:和现实里是一样的,指某岁以下的青年队。一般过了21就不再叫U队了。50里的U队一般是U17,因为U17的训练是最快速的。

  换血:50里球员到了29岁就会出现属性衰退,所以在27岁的时候就该为其准备候补了。有未雨绸缪的经理在25就开始寻找候补了。当候补替换原主力的时候就称为换血。

  背背:指在联赛或杯赛里使用背水一战

  针对战术:指根据对手以前比赛的布置和图形来有针对性的调整自己的战术布置。

  扫擂:指将某人的数个擂台全部抢下。

  引擎:指50官方的计算程序,一般擂台挑战联盟PK的图形会比正常的联赛杯赛强很多,因为引擎的计算公式略有不同。

  表弟,表哥:表哥是指大号。表弟是指小号。

  终极教练:领导力是精神领袖/民心所向,带WG,亲和高,经验10等级10的年轻教练。

  在简单了解了50足球的历史以后,下面就开始我们的50足球经理培训。

  第一讲,新队的建立技巧。

  选择平衡教练,平衡风格。根据门派加成表选择自己喜欢的阵型的门派。做经理任务务必在2天内完成。筛选球员只保留25岁以下副属性有多个2的球员。购买17、18岁球员补齐11个未来主力。使用当前最强的11人布置新人杯阵容。将不打新人杯且不准备保留的球员迅速卖掉。用最快速度积攒74W,从外部招募领导3等级8经验3的平衡8级教练。再积攒50W左右,从职业市场购买一个领导低经验10的球员,作为过度用10级教练,2个赛季后可以提拔。4个赛季内不要考虑终极教练。根据训练表立刻安排准备参加新人杯的队员冲主属性。主冲射门防守守门。

  第二讲 关于新人建队后几个容易忽略的问题:

  1、训练强度一定要调整为100%

  2、新人任务和专家任务一定要尽快做完。

  3、联赛,杯赛,友谊赛,试练赛一定要使用未来主力打,多拿经验。

  4、阵形一定要根据门派加成表一开始就选准,在到9前不要轻易更换。

  5、买年轻球员的时候不要买超过5W的球员,一般2W多就可以买。

  6、后卫和门将绝对不要留自制力低的。

  7、第一要第一时间招募10个助教,10个发言人。10个心理专家。

  8、绝对不要给队员学秘籍也不要转化秘籍。

  9、卖出去的球员是被系统收走,几天后系统出售到职业市场,玩家间无法交易球员。

  第三讲 球员篇

  门将:时守门要最快速度冲到8甚至9。尽量不要使用低自制力的。

  后卫:后卫的防守在初期要达到6,中期要达到8,后期要普10。后卫第一副属性是传球,第二副属性是突破/组织,第三副属性是射门。属性比例为。防6传3组织/突破2;

  防8传4组织突破3射门1;防10传4组织突破4射2。

  边前:边前主要是肩负攻击的位置,初期因为训练分组的问题,要求并不高。

  初期:突5组3射3中期要把突破提到7副属性可以选择传球,后期要提到8或9其他副属性要普3,组织和射门最好过4奔5

  中前:中前有2个主属性,1是组织2是防守。一般这2个属性应该是同步上升。在初期可以跟着后卫一起冲防守,也可以跟着前锋冲射门。或者是和边前一起训练组织。

  这个看大家喜欢。所以初期的时候组织的要求是 组5射3防3。中期组织7射3防5,后期组8或9,射4防6突破可以和边前一起练上1或2点。

  前锋:前锋从一开始就要疯狂的冲,冲到10为止,这个时候有个岔路,有人认为突破更重要,有人认为防守更重要,其实如果是单前锋最好是防守为重,2前锋两者要平均。3前锋以突破为重。初期射门要达到8不要求副属性,中期要达到射10 副属性为突2或防2。后期要达到射10 突4防5。个人认为突破过4就够了。防守则是无止境的~~

责编:赵福晓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