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八大常见问题汇总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30日 10:3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com

  门派对球队有什么影响?各个门派有什么不同?

  门派决定了您所在的联赛区域,一旦选定,暂时将不能更改。如果您要雇用外门派的球员,需要在其工资基础上另外多支付33%的额外津贴。每个门派都有自己的独门武功,各自具备隐藏属性,具体的隐藏属性需要您去探索。

  分堂对球队有什么影响?

  分堂决定用户球场在各自门派中的位置,同门派分堂的用户之间进行的比赛,称之为德比大赛,同堂德比大赛,两个用户之间没有主客场之分,球场无效果。不同分堂的用户之间进行的比赛,主队将拥有主场优势。

  每周可进行多少次比赛?

  游戏时间与现实时间同步,游戏中的一周是从本周一到周日,这七天为一周。

  联赛:每周周一和周四进行,每周两轮,所有球队都必须参加的常规赛事。

  杯赛:杯赛是各大门派内部俱乐部之间进行联合对抗的高级比赛,联赛中大多数的球队都能参加,只有少数排名非常低的球队不能被邀请参加。友谊赛:每天进行,每天一轮,自愿参加。友谊赛可以帮助训练,您可以派年青球员上场让他们接受锻炼。

  自建杯:每天进行,每天一轮。玩家自愿创建或参加。友谊赛和自建杯不能同时参加。

  擂台赛:玩家可以用元宝创建或参加擂台赛,与其他用户进行自由对抗。

  新人杯:新人杯是《武林足球》的新进俱乐部之间的一场友谊竞技赛。只有拥有了新人杯邀请函的才能参加这场比赛。新人杯在每周周三和周六举行。

  除此以外,您还有机会参加华山论球等顶级赛事,顶级赛事为每周一轮。华山论球比赛将在每周周日进行比赛。

  总之,每周最少进行两轮联赛。当然,如果您觉的不过瘾,可以进行友谊赛赛、参加别人创建的杯赛或者自己创建杯赛,天天都有比赛打。

  怎么对球员进行训练?

  训练是提升球员实力以保证球队常胜的必要步骤,您可以根据球队情况自主选择训练项目和强度,并自主安排球员进行某一个项目的训练。

  球员能力有没有提升与您是否为其安排了训练项目有关,与比赛没有关系。每个训练项目都有限定人数,所以请根据球员能力慎重选择训练项目。

  年轻越轻的球员,训练提升的速度越快。同时,主教练级别越高,助理教练人数越多,球员训练的效果也越好。

  一天为一个训练周期,晚上 21:00 系统会更新训练结果。您可以安排球员每天都训练不同的项目,但同一天内,每名球员只能固定地训练一个项目。当天 21:00 训练更新前您设置的最后一个训练项目即为当天默认的训练项目。

  训练强度与训练效果成正比,但高强度的训练会增加比赛中球员的受伤风险。

  什么是资格证书?

  资格证书分“初级资格证”和“专家资格证”两种,是系统为了引导用户更好的了解游戏而特别设计的任务,您通过做资格证书任务不仅可以对游戏深入了解更能获得不菲的奖金,同时,还可以得到球队属性方面的提升并获赠礼包。需要注意的是,只有完成了“初级资格证”任务后才能进行“专家资格证”。

  《武林足球》共有多少种战术阵型?

  《武林足球》参照现实足球比赛提供了一种基础阵型和其他六种富含变化的战略阵型供用户选择。它们分别是4-4-2和3-5-2/4-3-3/3-4-3/5-4-1/4-5-1/5-3-2。您可以根据自己球队和比赛对手的特点安排适合自己球员有针对性的阵型,来帮助您的球队克敌制胜。即使是同一阵型,比如基础阵型4-4-2,您也可以通过调整球员位置使阵型发生微妙的变化。

  球员能力为什么会退化?什么时候开始退化?

  同现实中一样,球员达到一定年龄后能力会开始衰退 。球员能力开始衰退的年龄是29岁,随着年龄的增加,衰退速度会加快。

  明星球员是什么,明星球员与普通球员有什么不同?

  球员如果在比赛中获得MVP会获得人气值,同时VIP用户对球员投票也可以增加球员的人气值。 当一个球员的人气值满100后即晋升为明星球员。明星球员在场上的作用是不言而喻的,此外还可以为比赛吸引更多的观众从而增加门票收入,同时也能为球队带来更多的球迷。当然,明星球员的工资也是普通球员的五倍 。明星球员为终身制,其退役后,可以进入球队的元老殿和名人堂,球衣号码封存。

责编:赵福晓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