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游戏规则解读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30日 10: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com

《武林足球》是一款免费的足球经理类网页游戏,任何用户都可以经过简单的注册与激活体验游戏。为了游戏的公平性,为了保障更多的玩家能够享受游戏的乐趣,我们特别制订以下游戏规则,用户需熟知并严格遵守。游戏管理人员(以下简称 GM )将依照以下原则公正且有效率的进行管理及服务,任何违反游戏规则的人将受到严厉处罚。情节严重者将被封停 9wee通行证并被剥夺《武林足球》的游戏资格。

1、禁止以任何形式任何软件扫描官方游戏主页。

2、禁止以任何方式试图侵害 9wee的合法权益。

3、禁止转用官方一切带有版权的材料,除非您已经得到了官方的许可。

4、用户的通行证只能归自己所有,您需要提供准确的个人信息和有效的电子邮件地址。特别需要注意的是:每个用户只能组建一个俱乐部。

5、每个用户的通行证只限用户自己使用,用户组建的俱乐部不得转让、买卖。禁止利用论坛、俱乐部消息、B2B或C2B等网站对俱乐部进行买卖。

6、论坛或其它地方禁止发布任何种族主义、恐吓、侮辱、色情、污秽或政治/宗教的观点和内容。用户发表的所有言论均由用户自己负责。

7、不得利用游戏提供的消息系统对其他玩家进行侮辱、谩骂;禁止任何欺骗和尝试盗取其他玩家账号密码的恶劣行为。

8、不得破坏游戏中交易市场的公平环境,比如您故意以超出或者低于球员本身价值很多的价格买卖球员。即使是同朋友交易,也应该以球员的实际价值交易。

9、我们禁止一切破坏游戏良好环境的作弊行为。您应该全力以赴打好所有比赛,不允许为使朋友获利而故意放水输球。如果此类行为被我们察觉,我们将对作弊者进行严厉处罚。

10、您的球队财政负债时将收到系统的破产警告通知。请您务必于两周内还清债务,否则您将被剥夺俱乐部的管理权,而俱乐部则会被系统接管。

11、为了维护公平的游戏环境,我们有权封停连续九周没有上线的用户的9way通行证。

12、游戏管理员(GM)有自行判断某人是否违反规则并进行处罚的权力。任何违反游戏规则或作弊的行为,我们的GM都会给予最严厉的处罚!需要请您注意的是:GM 在行使判罚权时,没有事先对用户进行通知并给出解释的义务。

13、禁止任何谩骂、侮辱游戏管理员(GM)的行为。如果您对游戏管理员(GM)的行为或者判罚有异议,请给我们发电子邮件进行申诉。我们会认真调查并给出公正的裁定,而申诉后的处理结果即为最终裁定。

14、凡是侵害线上游戏公平性、违反游戏规则、破坏游戏良好环境的行为,我们都有权单方面解除和发生此类行为的用户之间的服务协议,比如清档或者封停通行证,而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当事人自行承担。

15、我们有权对游戏规则随时进行变更,并将变更后的规则公布于官方网站。用户于游戏管理规则变更后因未熟悉公告而引起的损失,我们一律不予以赔偿。

16、上海晨路科技有限公司拥有对以上规则的所有解释权。

责编:赵福晓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