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行动南线城市简介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7日 21: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南非行动》作为世界杯前期报道的重点项目,将以“新奇体验、快乐分享”为宗旨,以体育频道主持人、记者的行动为线索,凸显“CCTV在现场”的世界杯报道理念;他们在南非进行全方位的采风,从体育(足球、世界杯等)、文化、自然、社会、人文、民族等众多视角为观众呈现出南非独特的魅力:

    1、新奇体验——南非对于绝大多数中国观众是陌生和神秘的,节目将选取南非最有代表性的拍摄点,为观众提供新奇的观赏内容。同时,主持人、记者的亲身体验将拉近观众与这些内容的距离。

    2、快乐分享——节目将以趣味性、故事性、娱乐性为主调,通过多样化的方式与观众分享世界杯和南非的特殊魅力所带来的快乐。在拍摄阶段和播出阶段都有利用多种渠道与观众进行互动,有效提升他们对世界杯和南非的关注度。

    《南非行动》路线:分南北两组,南线包括约翰内斯堡、布隆方丹、德班、伊丽莎白港、开普敦;北线包括比勒陀利亚、勒斯腾堡、波罗瓜尼、内尔斯普雷特。4月12日南线,北线在约翰内斯堡汇合。

南线:

约翰内斯堡

    约翰内斯堡位于南非东北部,人口约400万,是南非最多人口的第一大城市,也是该国经济中心。

    约翰内斯堡标志性建筑——金矿城

    埃利斯公园球场

    城市:约翰内斯堡

    容量:70000人

    埃利斯公园球场从橄榄球场改建后阔地13英亩,是一座有着光荣历史的足球球场,它见证了2000年与法国队的友谊赛,承担了具有重大意义的曼德拉慈善赛,而2009年的联合会杯决赛,也将在埃利斯公园球场进行。

    足球城市球场

    城市:约翰内斯堡

    容量:94700人

    足球城市球场是南非和非洲最大的足球场和南非国家队的主场。由于近20年的使用,和一些政治事件导致球场部分看台存在有不同程度的破损,足球城从2006年9月开始了翻新建设,预计竣工后容量将增加至94700人,成为南非世界杯赛场第一“旗舰”,并承办2010世界杯揭幕战和决赛的比赛。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