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F1频道 > 铜锣烧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铜锣烧铜锣烧铜锣烧

 

——铜锣烧

CCTV.com  2010年11月25日 10:1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钱江晚报   
[内容速览]  铜锣烧铜锣烧铜锣烧铜锣烧铜锣烧铜锣烧铜锣烧

  开的是宝马七系,可撞车后却连50元的修理费都赔不起,这名90后“富二代”让人心生怀疑。果真,“富二代”是假,宝马车是他偷来兜风耍酷的。昨天,偷车的陈某因涉嫌盗窃罪被台州市路桥区检察院提起公诉。

  11月17日下午3时许,于先生开着自己的7系宝马车来到路桥公园路办事。因为想着离开的时间很短,于先生就将车子随便停在空地上,没熄火,也没锁车门。可15分钟后,于先生返回发现宝马车已经不翼而飞。

  原来,也就是那15分钟里,小伙子陈某路经此地,看到了这辆未熄火的宝马车,非常喜欢。他爬上车,不假思索就将它开走。

  陈某将车开到温岭,而后又开到路桥新桥镇接来两个朋友一块儿兜风。当天晚上他因为舍不得离开宝马车,索性就睡在了车上过瘾。

  第二天上午,陈某又开着宝马车上路了,途中不小心和一辆摩托车发生刮擦。摩托车司机见损伤不大,便要陈某赔偿50元的修理费了事。

  可陈某翻遍口袋都没有50元钱,只得拿出宝马车的行驶证抵押。摩托车司机见状很奇怪:一个开宝马的“富二代”,怎么会50元钱都付不出来?于是两人争执起来,一直闹到派出所。

  民警介入一查,才发现这宝马车根本不是陈某的。陈某不得不交代了真相。“车是我偷的,当时我真没考虑这么多,看到自己很喜欢的车子就开走了。”

  一天的潇洒将换来牢狱之灾,陈某悔不当初。(阮莹 陈栋)

责编:张舒谊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