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频道]GAMES 广州亚运的光泽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9日 14:2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CN

策划:张楚乔   摄影:肖亮  化妆:王嘉   鸣谢:健力宝

  健力宝亚运啦啦队如火如荼火拼数场,转战N多省市,如今终于一锤定音,决胜者突出重围,将冠军奖杯高高举起。掌声雷动,

欢舞如潮。沸腾的人群里,是那些才渐次走下主台,所谓被“打败”的战友。他们脸上挂着泪水,依旧高呼,“青春无悔”,生命的舞台上,他们,做着自己的啦啦队。

  没有拍冠军队伍,因为他们得到的欢呼已经够多,他们得到的掌声已然够响,他们已经早早地踏上征途,去往下一个赛场。

  比赛总是这样,有人欢呼,有人叫苦。面对这些青涩的面孔,执着的眼神,身上的绷带以及高高跃起的绚烂的笑脸,除了感叹

竞争的现实之外,只能期待他们日后的精彩。

  中国的啦啦队比赛,要求带出华夏民族自己的特色,所以,每支决赛队伍除了抽取一项运动项目演绎之外,还有一个民族特色的舞蹈需要表现。至今,江西理工那支遥远的佤族舞曲在现场卷起的层层热浪依旧难以平复。他们的呼喊,声声入耳,对于这些非

专业的啦啦队员,你能说,他们输了吗?

   “我们都尽力了,没什么可遗憾的,而且我们也可以去亚运赛场上表演,已经很好了。”决赛结束后,听得最多的就是这句。

他们如此直白,如此纯朴。大赛安排所有进入决赛的队伍都有机会去亚运赛场表演,这对于他们或许是最完满的给予。并非不向往折冠,只是之于他们而言,有更多的经历需要收获。

  享受着泪水与欢笑荡涤着的青春岁月,经历着或成功或失败的欢舞时光,无怨无悔。

 

责编:吴旭平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