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故事]王治郅&阿朵:全明星情结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04日 14:1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CN

   

    拍摄当天正赶上北京的第二场沙尘暴,漫天黄沙飞舞。在赶往拍摄现场的路上,笔者颇有些担心,“这样恶劣的天气,男女主角会不会迟到”?结果证明了操心完全是多余的,在离原定时间还有一刻钟的时候,笔者就接到了工作人员的电话,告知王治郅和阿朵已经到位。

    对于如此守时的拍摄对象,编辑团队还颇有些不习惯,可一想到王治郅是八一男篮的现役军人,而阿朵也是从二炮文工团走出来的军队演员,以两人相同的军旅背景,如此守时倒也不足为怪了。

制造困难也要上

  这是阿朵和王治郅的第二次合作。之前是在本赛季CBA的全明星赛上,阿朵在五棵松体育馆用歌声拉开全明星大幕,而王治郅在球员出场仪式上演唱小虎队的《爱》更是将全场气氛推到了高潮。

  “昨儿听你唱得不错啊!”阿朵一见面就笑着和王治郅打起了招呼。“不行啊,你看开场舞的那些星锐球员跳得才好呢,我们这些老队员年纪大了。你表演的效果也挺好,这么多元素加在一起,感觉这届比赛娱乐劲特足。”大郅笑着谦虚了一把。

  两人聊了没两句,阿朵就被化妆师“逮住”了,等待她的是长达近两小时的化妆时间,而大郅此时的任务是与服装师一起挑选本次拍摄服装。其实在选定大郅作为这期封面人物时,杂志编辑部着实为他的服装问题发了一阵愁,2.14米的身高和厚实的身板,服装师把家底翻了个遍也找不到合适的衣服。幸好,大郅主动承担了这一艰巨的任务,用两个旅行包背来了近10套时尚休闲服饰。

  “这些基本上都是在美国买的,国内实在是买不到我能穿的号,”大郅笑着说,“没办法啊,当初打篮球的原因也特别简单,因为能发自己能穿的鞋。这一晃就20多年过去了,现在光是当初赞助商送的鞋就攒了快有一面墙了,也算是个sneaker了,前段时间还有个做鞋文化的网站来我家拍了好多照片。”

  很快,服装师就选好了衣服,大郅也开始进入忙碌的化妆和换衣阶段。另一边,化了一个小时妆的阿朵已经从椅子坐到了桌子上,据她说这样能锻炼腰椎,不会因为常常靠着导致骨头变形。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