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广州恒大
山东鲁能

微博热议

开心奎哥

我说句实话,鲁能踢得比恒大好,特别是前场的配合打得比恒大更像样,这场比赛恒大没输球算万幸!

1:1
上海上港
天津泰达

微博热议:

国乐于丹

战术得当,三军用命,客场得分是可能的。赛前那么多人言之凿凿说必输无疑,真不知道信心从哪儿来,足球要是这么好预测也就没劲了。泰达让对方脱离熟悉的节奏是关键,如果压上对攻就死得快了。攻防两端都有问题,但都有进步。本场比赛其实把上港想得过于强大,不敢胜利。所谓的能跑是围绕足球的跑。

2:1
大连阿尔滨
上海申鑫

微博热议

朱元宝

阿尔滨用自己的努力,2比1获取了胜利,但这只是完成救赎自己的第一步,路还长,尚需努力。阿尔滨的下半时打的比上半时好多了,有气势,也获得了几次不错的破门良机。老将陈涛的两次助攻很给力,帮助队友巴克曼和于大宝获得破门机会。

2:3
长春亚泰
杭州绿城

微博热议

浙江绿魂球迷协会

凭借阿甘最后时刻的绝杀,绿城客场3:2战胜长春亚泰,另外两粒进球来自于拉蒙和臧一峰!

2:1
河南建业
北京国安

微博热议

老张_张威

贾秀全很好的学习了穆里尼奥的摆大巴战术!没有了像格隆这样的球员,建业后卫应该会少些忌惮吧!至少在上半场的时候不会过于担心国安打出快速反击!

3:2
广州富力
江苏舜天

微博热议:

R罗克

94分钟,江苏舜天绝杀;95分钟,富力反绝杀,一波三折,终获胜利。江苏扳平后11防2的漫不经心惩罚了自己,富力用进球证明了坚持和不放弃是可以带来胜利和奇迹的。这场永进中国足球史册的双绝杀比赛,给我们启示的岂止是足球,简直就是人生讲坛。

3:2
上海绿地
辽宁宏运

微博热议

足球上海滩姬宇阳

不到一个星期里的第一场和第二场正式比赛,送上四个进球,一次助攻,其中包括两个头球,一个倒钩,一个远射。卢卡斯·比亚特里,申花史上最快亮剑奖,非你莫属!

4:0
哈尔滨毅腾
贵州人和

微博热议

晨报体育

毅腾4比0爆冷击败人和,本赛季二次转会才加盟毅腾的闫相闯2传1射,在等待了半个赛季后,闫相闯赶上了中超的2014赛季,并用自己的表现,证明自己还是一名有价值有能力的中超球员。身上穿着的这件衣服,证明他从未怀疑过自己,从未动摇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