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以示纪念!阿贾克斯主场拟更名为“克鲁伊夫”

体育资讯北京青年报 2016年03月26日 08: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 王子轩)本周四,荷兰足球名宿克鲁伊夫因病逝世。他足球生涯的起点——荷兰老牌豪门阿贾克斯俱乐部的主场阿姆斯特丹球场计划改名为克鲁伊夫球场,以示纪念。

  克鲁伊夫一生与两家俱乐部结下了深厚的情谊,分别是阿贾克斯与巴萨。因此在他逝世的消息传开后,两家俱乐部的很多球迷都表示希望能将球队的主场球场冠以克鲁伊夫的名字。就目前的情况来看,阿贾克斯走在了前面。据《每日镜报》报道,荷兰足协主席范普拉格表示:“把我们的球场更名为约翰·克鲁伊夫竞技场吧,我已经迫不及待了。这是我们能献给他的最好的纪念。”现任阿贾克斯俱乐部商务总监范德萨则说:“此时此刻,我们的心与克鲁伊夫的家人在一起,我们即将讨论到底该如何纪念他。”

  在昨天凌晨进行的荷兰队与法国队的友谊赛中,两队球员均臂缠黑纱。当比赛进行到第14分钟时,比赛暂停,全场默哀,以示悼念,这是因为克鲁伊夫球员时期球衣背后的号码正是14号。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