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狼堡大将引冲突丢巨款 还被勒夫踢出德国国家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6年03月22日 08: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3月21日消息,德国足协官方宣布,沃尔夫斯堡前锋克鲁泽被排除在本期国家队大名单之外,原因是他在场外是非不断,惹怒了德国主帅勒夫。

  上周六,克鲁泽在柏林的一家俱乐部庆祝自己的28岁生日,但在凌晨与别人发生争执,此事件还登上了媒体的头条。此前,他还因为参加扑克大赛被狼堡主管阿洛夫斯罚款2.5万欧元。令人哭笑不得的是,当天他在扑克大赛赢得了7.5万欧元,却因为遗忘在出租车上而痛失巨奖。

  尽管经历了扑克事件,但勒夫当时原谅了克鲁泽的行为,还是将他招入了国家队大名单。但得知这次的夜店事件,勒夫再也不能原谅克鲁泽的行为,直接将他踢出了本次大名单。他将错过周六德国与英格兰的友谊赛,以及下周与意大利的比赛,此次事件甚至也有可能影响他入选法国欧锦赛的大名单。

  两年前的巴西世界杯,克鲁泽就因为场外事件被排除出大名单,而那次德国队决赛击败阿根廷获得了世界杯的冠军。看来克鲁泽是需要注意一下场外的言行举止了。

相关阅读
我要纠错编辑:程立瑶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