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英超-水晶宫1-0南安普敦 卢卡库破门埃弗顿1-1平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2月13日 09: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2月12日晚,英超联赛第16轮开战。埃弗顿客场1-1与诺维奇打平,卢卡库打入一球。西汉姆联队和斯托克城90分钟0-0互交白卷。水晶宫主场1-0小胜南安普敦,沃特福德客场1-0力克积分榜倒数第二的桑德兰。

  诺维奇 1-1 埃弗顿

  第15分钟,埃弗顿前场的角球进攻,德乌洛费乌传中,卢卡库左门柱旁跃起头球攻门得手,0-1。第47分钟,本内特接布莱迪的传中后的头球攻门被挡出,胡拉汉禁区中路跟进左脚补射破门扳平比分,1-1。诺维奇拿到一分,但却被赢下曼联的伯恩茅斯超越积分榜反而下滑一位到第17名。埃弗顿客场平局后第九的排名未变。

  水晶宫 1-0 南安普敦

  第38分钟,博拉西传球,卡巴耶禁区中路右脚近距离推射得手打入制胜球,1-0。凭借卡巴耶的进球水晶宫主场1-0小胜南安普敦,但水晶宫积分榜上第六的位置没有变化,南安普敦第12的排名也未变。

  桑德兰 0-1 沃特福德

  第4分钟,尼奥姆传中,伊哈洛禁区右侧门前6米处右脚推射破门打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0-1。沃特福德客场拿下积分榜倒数第二的桑德兰后,沃特福德积分榜上超越西汉姆和利物浦后升至第七,桑德兰依旧在第19的位置。

  西汉姆联 0-0 斯托克城

  西汉姆和斯托克城90分钟闷平,0-0互交白卷。各拿一分后斯托克城第11的排名未变,但西汉姆被沃特福德超越后跌至第八。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